close

■(作者:台北市/郭菁菁)

就讀台大三年級時為了要瘦下來,執行非常嚴厲的斷食法,導致生理期完全停止,身體出了狀況。

班上有個同學,帶我去她「姑丈」那裡看病,她姑丈是個在修道的中醫師。一看到我就說是「嬰靈」卡在我的腹部、說我有佛緣,只能吃全素,我也都照做從此開啟我與『陰界倒流』近二十年的命運

念台大碩士班時,時常做生物實驗到半夜,而借住在汀州路上的「聖靈寺」兩年,學會所有的佛教法器、梵唄,也看完全部的大藏經。有一天半夜上完了家教課返回寺廟,住持今能法師在全黑的齋堂裡出現,從後面抱住我、生殖器頂著我,在我耳邊說:「你是逃不掉的!」我假裝鎮定地回答說:「師父那麼疼我,我怎麼捨得跑掉呢?」再趁機逃逸

住在寺廟時看到的種種內幕:住持師父的侍者是比丘尼,每個月都要吃避孕藥;我曾因外來貴賓訪問,受邀到方丈室偕同接待,看到隔壁侍者的房裡有真正的雞鴨魚肉…種種事項,在當時我只認為他們只是少數佛門敗類而已,便返回家中居住。

之後皈依祥雲法師,我也嫁給信佛教、吃長齋的先生

後來祥雲法師四度中風死亡,他過世那天我剛好帶團到西藏見十七世大寶法王,據我先生說:師父死的時候眼睛睜得大大的、嘴張得大大的,都要用縫的才閉得起來。(深研佛法的我,雖然為師父的慘死感到疑惑--為何佛祖讓師父死得這麼痛苦--但仍以『業障』替此慘狀做解釋。)

長達二十年的鑽研佛法,為佛教出錢出力、常跑新加坡、澳洲等地,更宣揚佛法拉了很多人入教,成為師父的得意弟子…連一雙兒女我都是從娘胎胎裡素培育的。可是,我不但沒有因此得善果,自己身體毛病百出,查不出原因,還生了兔唇的女兒!除了家運不順、事業不佳,搞到後來身體不適、無法入睡,差點想從住家三樓跳下去

我接觸到陰府的第一套書是張國松老師十年前送我的。因為他的熱誠與懇切,表面上我客客氣氣的收下來,連連致謝,一回到家裡就馬上把書丟資源回收,並且趕快唸經做課,怕被書冊裡的理論汙染了--所以我可以理解一般「拜很大」的人,拿到張國松的書都會出現這種舉動。

由於我的身體健康始終沒有起色、工作運氣也非常不好,求神問卜後都沒用且吃素十六年來,常常一連好幾天晚上都不能睡;認真工作卻處處碰壁,總是覺得自己很倒楣。認識張國松老師之後,還是背著老師的殷切叮嚀,照常「唸經、吃素」每次去探望他都被趕出來張老師說:既然你不願意照著正確的處方去改善,我對你沒啥幫助。

這樣的生活,真的太痛苦:身體不好卻仍然要拖著去工作,為了生活只好接受沒有成就感的事業,覺得前途茫茫、人生無趣。不想一直這樣下去,所以下決心去「試試看」--最後還是回頭求助張老師!

他要我用書裡的方法去做。因為實在是無路可走,這次我終於按照書裡的方法,老實的去實踐--「停止吃素、唸經,也不再信仰任何宗教」--原來的困境居然很快轉變!於是我有了信心,繼續用這樣的方法把兒女問題、家庭問題慢慢理順了

記得我把兒子、女兒帶到麥當勞,點了他們生平第一次吃的雞塊,我帶頭示範吃了一塊,邊吃邊鼓勵他們:「很好吃,快點吃看看…」當時又瘦又小的一對兒女,怯生生地吃下他們生平沒吃過的雞肉後,都衝到廁所吐了--不過、也從此開啟他們重拾健康和正常身心的大門

原本從小就讀佛教體系的學校行為偏差的兒子,在開始正常飲食、用陰府的書冊理論教育下,不但自動自發改正了偏差行為,學業更是大大進步,人際關係也變好,不再是那個讓我頭痛、常跑校長室的問題小孩--當年又矮又瘦的他,現在已經長成一米七的高壯少年;在學校同儕間,推廣陰府的書冊更是不遺餘力

女兒因改掉吃素後,體質改善張老師教我用食療讓她的身體有好底子,才能承受一次又一次的手術折騰現在是亭亭玉立的大學生,幾乎看不出兔唇的痕跡。看懂陰府書冊的她,一邊讀大學還一邊打工,一點也沒有「草莓族」的氣息,能夠吃苦且接受士、農、工、商的修考;看她能開心地做好學生本份,又能不怕工作勞累、樂在工作真的很令我欣慰,更不必耽心未來她在社會的立足點,因為她了解當人的意義,自然能面對任何挑戰!

看懂張國松老師所寫的書後,我的人生回到正軌,健康、事業、兒女都如我所努力地漸入佳境!這麼多年來,我也承襲老師的理念和熱誠,去助人認知這些真相,也了解這是「非常不容易的事」--就連我朝夕相處的配偶、父母,都懷疑我被人洗腦下蠱,居然會去相信這樣的理論!甚至因為努力宣揚這些真相給親朋好友,卻失去了一些多年的朋友。但是我的心中是明白的:當我的事業愈來愈順、薪水愈來愈高,書冊中的理論一一被證實後,所有別人的誤解、誹謗都不是那麼重要,因為:第一,書是我免費送人的,我不是為了賺賣書的利潤,才努力告訴朋友這些資訊!第二,每個願意看書而去改變的人,都能如願以償--所以我知道:真正的關鍵是「試與不試」

原本我跟我先生都吃素唸經、虔誠向佛現在剩下我先生一人吃素念佛,我跟孩子多年前已經「改信自己」因此在我家有對比分明的「對照組」完全可印證『跟陰界倒流者』的下場。我親眼目睹黑灰灰的鬼影,在深夜貼在老公頭部吸磁流,沒多久我先生就大病住院好幾天;固執吃素的他,體弱多病、諸事不順,仍然不肯放下佛法,執意認定我腦袋有問題,說:「虧你還念到台大博士,竟然會信張國松的書,你書都讀到哪去了!」先生近來準備辭職,工作已經開始找人交接,主要是因為他的體力已無法負荷工作,三年前開始有血糖的問題;每當他為頻頻出狀況的身體健康所苦時總是看到神采飛揚的我跟二個孩子,卻不願思考張國松書冊裡的真相,就是為反對而反對!我該說的都勸過了,已經不想跟他吵架。

我是一步一腳印靠自己的毅力去做,因此當我先生現在身體健康不佳、事業總在谷底沒有起色時,我能了解他的痛苦;但是因為他不願意改變、停止唸經禮佛,我明白誰也救不了他。這就是為何老師說:「避邪!全民自救」,確實是要靠自己才能轉變

「知錯能改」絕對是人生朝正道而走的關鍵。曾經我和先生虔誠向佛,以我當時的資歷、身分,傳教影響了許多親朋好友都進入佛教界,也因此害了許多人去跟陰界倒流認知真相後,我勇敢承認錯誤,也努力在把曾因我而信佛教的人拉出陷阱…儘管受到很多質疑與誤解,但是我永遠不會放棄,不斷宣揚陰府傳達給人類的真相;更不會辜負張老師曾經不厭其煩地等我清醒的寬容;同樣地,我也用此生幫助別人清醒--因為,真理只有一個!就在陰府的六本書!

 

請繼續閱讀~真相-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 S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