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台中市/潘籽椿)

在銀行工作時,因一時貪念想追求高業績,及老婆心悸的毛病,想依靠無形幫忙,經朋友(宮廟主事人弟媳)的介紹,接觸這家私人宮廟,我與老婆陷入宗教迷誤的五年生活。

回想起來,這五年是過著生不如死的生活、如同行屍走肉般,不是自己所能決定的人生所有的一切都要交給那宮廟主事人及神(陰界邪靈)來支配

首先表白這位宮廟主事人名稱及位所:他叫吳啟,宮廟位於雲林縣四湖鄉,自稱以道教最高神尊三清道祖扶乩辦事。(我只有看過三次有起乩,其餘都是說神來說的)他常說要我們觀察,只要他有走偏就叫我們不要再待在那裡辦事;而且他常常都先預設好立場,讓我們對號入座,如果我們心有不從,就說是神明旨意。辦事都以「點燈」及「燒金紙」的方式:點燈都由每月一千八百元開始,他會看等你較有依賴性之後,再讓你點每月三千六百元的燒金紙另計,博杯方式每週少則一千元多則五千元不等;所以,我每個月賺的三分之二薪水都給了他(現在清醒想想,我那時真被鬼牽了、被人騙了)。

我的生活就這樣被搞得差點家破人亡、妻離子散廟主常常都說我帶家業,或常說因緣業障、前世因果等理由,逼得我放棄原先的銀行工作,叫我回埔里種田他說我有家業要回去處理。如何處理呢?就是叫我回去與家人吵架,每天吵還叫我把家裡該給我的財產過戶給我,好讓我做建廟功德,他說這樣才會消家業

我與老婆也因他說我們因緣不合一直慫恿我們不能在一起,還威脅我們如果在一起就不再幫助我們,且往後結婚必離婚沒有好日子;但我們還是奉女成婚了。吳廟主卻一直想盡辦法讓我們夫妻失和,且在彼此面前說彼此及家人的壞話,故意搞分裂;更心疼的是,自從我大女兒出生之後,常常往醫院跑,未滿六個月的小嬰兒已住院三次,吳廟主還說功果不夠,要把每次請領保險金的錢一半給他(那三次住院共有十五天,一天可領三千元);更可惡的是,在孩子的成長過程,足足讓我與小孩、老婆分隔兩地一年,他說這樣才可處理家業及因緣果報

好在我老婆夠支持我,也早早就覺得吳廟主有問題,一直反對我們去那裡。直到有一天吳廟主的弟媳,打電話給我老婆,才知我們情況如此不堪(在這之前,吳廟主都刻意不讓我們與他弟媳聯繫),而且在這五年期間,只要我朋友有不認同的,一律叫我與他們拒絕往來,如有往來會擔到他人因果。就在他弟媳得知我們情況之後,介紹了我們一本書叫『人生字典』--為什麼她會叫我們看呢?因為她本身也是如同我們的情況,她才上網去找到張國松的這一本書

所幸拜讀到張國松所寫的【風雲道者經典錄】不只改變了我的人生、我的家庭更讓我明白做人的真義與做自己的主人了解生從哪裡來、死往哪裡去更知道如何預防被騙及解決人生的難題。

更重要的是,在讀完全套書冊後,我不只清醒了,更一一向我這五年來,曾被我傷害過或言語中傷過的家人、朋友,我親自去向他們道歉,為我曾迷誤宗教所犯的錯誤致歉。

以上是我個人迷誤宗教的真實案例,與各位分享,奉勸各位不要再誤入歧途;正在歧途中人,能早日覺醒

有緣得到張國松著作的風雲道者經典錄一系列書籍的朋友們,一定要好好研讀,並廣為流傳,給下代子孫認知真相的機會!

 

請繼續閱讀~真相-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 S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