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新北市/林米松)

生長於宗教家族,但奶奶在六十歲時得『大腸癌』過世,當年我十四歲,心中質疑:家中不是滿屋神佛?為何還會發生此事?真的有神嗎?既然真有神,為什麼我奶奶這麼虔誠,最後還是得癌症死亡呢?沒有人可以解答,就這樣懵懵懂懂的帶著疑問而長大。

十五歲時因工作關係寄住於大姑姑家。姑丈任職於土城區『東達紙器』擔任送貨司機,姑姑白天在土城工業區『麗正電子』擔任作業員,晚上還在租屋附近賣『烤香腸』,兩夫妻共同努力工作,終於有了屬於自己的不動產,在土城區裕民路買了一間公寓五樓的房子。但經過數年後,大姑姑經友人介紹,接觸了板橋『天聖宮』,爾後便常於此宮廟問事,表妹更在『天聖宮』的宮主輔導之下,成為女乩童!當時我也因好奇,參加『靜坐訓乩』行列,差點成為乩童,但沒成功。)

於是姑姑與姑丈便在頂樓加蓋『神壇』,也做起了『宮壇』的生意,(真的如張國松先生書中所寫的一樣『宮壇』一開始『乩童』非常靈驗,但經過一段時間後『問事』就不怎麼靈了;加上姑姑和姑丈原本就是『古意人』,不懂宮壇『坑矇拐騙』的招數,信徒也少了;表妹也表明不願意再當『乩童』事後,禍事接連而來姑姑的『互助會』被惡性倒會姑丈更在頂樓『神壇』神像前『心肌梗塞』而死房子後續也被法院查封拍賣。(當時住在姑姑家的我,親眼見證了『跟陰界倒流』的悲慘下場實例但僅以為這是「不順從神明旨意的懲罰」,更是對於無形的神明存在深信不疑。)

再來談起在我婚後,發生於太太家的真實事件。 岳父是個憨厚正直之人,在南投國姓鄉擁有幾筆自有的山坡地,以種植梅仔與水果為生。辛辛苦苦拉拔五個小孩長大成人,但我老婆的兩個兄弟長大後,皆以務農辛 苦又賺不到錢為由,不願繼承家業,並希望岳父將擁有的山坡地賣掉;雖然岳母同意,但這些山坡地是岳父母打拼奮鬥而來的基業,岳父本著『有土斯有財』的觀 念,哪有可能答應?感嘆妻子和兒子的觀念不合時,又適逢『一貫道』的友人慫恿直指岳父「此家庭狀況為宿世業障」所致,岳父聽聞馬上改吃素、並開始念經修道;透天厝頂樓更大興土木,加蓋佛堂,勤拜禮佛

數年過後,有位「道親」標到舊農會倉庫拆除工程,因人手不夠,遂邀岳父前往幫忙。當拆除整面磚牆時,牆面突然整片倒塌,岳父閃避不及,砸中頭部當場死亡。爾後,岳母又接獲通知:岳父於加入「一貫道」期間,有親友欲做生意向農會貸款,邀岳父擔任保人,岳父以山坡地為擔保品--結果該親友生意失敗,貸款付不出來,農會要查封岳父母的所有財產!一夕之間,家產全部化為烏有!岳母欲哭無淚!而當年力邀岳父加入一貫道的幾位壇主,在岳父死亡的數年後,因病或意外陸續死亡,僅存一位壇主尚在重病中,生不如死這是我老婆家中的親身經驗,但當時還未知真相,只以為岳父是劫數難逃。)

岳父死亡後數年,三十五歲時的我,由於小舅子玩六合彩贏了不少彩金,在小舅子的引導下,我也成為專業六合彩賭徒當時為了贏得彩金,求遍各大財神廟。聽聞南投竹山紫南宮 ,可供信徒求『發財金』,二話不說,開著我的『百萬名車』馬上驅車前往,求得『發財金』後興高采烈的回家事後是中了不少彩金,但全家大小就變得常感冒發燒、兒子也意外受傷,一家人常往醫院跑

記得那次中了為數不少的彩金,過後沒多久,老婆感冒且小女兒出生,在樹林劉遠祺婦產科住院;大兒子流感在三峽恩主公醫院住院,二兒子也因流感送往恩主公醫院,卻被醫院拒收(因晚班無小兒科,急診也不收),趕緊趕往板橋亞東醫院住院。就這樣,一家五口在同一天在三家醫院度過;之後,竟然又換我莫名其妙得了『氣喘病』,差點一命嗚呼我以為是向神明借錢未還而遭警告,心情非常的不爽,馬上開車到南投還發財金沒想到在高速公路還被警察開了一張『超速』罰款三千元的紅單

如此靠求拜明牌簽賭為生,初期錢來得又多又容易,但卻在幾年內,把房子、車子全部輸得精光!走投無路之際,我甚至趕老婆離開我,希望她不要被我的債務連累一生(所幸老婆堅持留下來)…我還以為是我業障太深,就這樣,我帶著懺悔的心加入了佛教

在電視的頻道中看了淨空法師的弘法後,對佛教有了嚮往之心;更在無意間看了『佛教』地皎法師的書,便前往延平北路『地藏寺』參拜,還把「地藏王菩薩」請回家供奉,日夜勤念地藏經,懺悔往昔所造諸惡業,以求超度累世冤親債主、清還業報。結果越懺悔越悽慘,身體狀況不見好轉、財務狀況也越來越糟…在法師的引導下起了『皈依』的念頭,便參加了『地藏寺』在板橋體育場所舉辦的『八關齋戒』,會場主持一直強調唯有『布施』才能消除業障與積福並設了許多『布施』和『護持道場』的名目,讓我們這些參加『八關齋戒』的人,『努力』的掏錢『布施』;我身上帶了近萬元,經過『布施』、『皈依』後,出場時,才驚覺只剩下銅板--真的是鬼上身!後來也不再與佛教接觸了。

此時又經過家族長輩的介紹,到北投的『玉皇宮』向大師取經,想習得『符法』,藉以改善自己的命運。經由長達一年期間在那掃地、做義工,這位大師終於教了我『畫符』的重點--趕緊回家替自己畫了一張『招財進寶』符。經過一段時間後,非但沒有『財源廣進』,還把積蓄花光!從此之後,我就不再相信這些『宮廟』的把戲。去年年底,從長輩口中得知,這位大師的兒子,參加『單車』之旅活動時,離奇摔死。此事就如張國松先生書中所敘:『怪力亂神之人必禍延三代子孫』。)

爺爺信仰一貫道,在樹林有間「觀音廟」,佔地面積比台北龍山寺還要大;在台灣也有幾間大型道場,甚至於國外馬來西亞也有成立道場。還記得小學放假時,還需到樹林幫忙當建造廟宇的小工,爺爺更希望我能加入當『天才』(一貫道扶乩的代稱),但須茹素;對於愛吃肉的我,無法忍受,只好作罷。

平日我喜歡看經書,不曉得是誰在爺爺的廟中放了一本紫色的『人生字典』,現場翻閱時,心裡大呼:『哇!誰這麼大膽,敢在廟中放這種書?』帶回家細看之後,對這個作者「張國松」感到很好奇,會不會又是一個『宗教騙子』呢?他叫人不要拜拜,也沒寫他是什麼教派的,應該不是個『宗教騙子』但他寫的宗教內幕,與我所經歷過的事情比照之下,我心裡又想:『嗯,他寫的好像是真的!』

再 經過數月研讀下,慢慢了解並認同他書中所寫的內容。民國九十九年的某天下午,我鼓起勇氣按照書中所寫的地址去找他,順便看看他的『廬山真面目』。進門便 問:請問『張國松』先生在嗎?哇!面對面的那一個就是!就這樣表明來意,想看他的其他著作,『張國松』先生也送給我新版的書籍。我道謝後也沒多談,就走 了。

之後,研讀完他的著作,仔細對照書中所寫並回想過去發生的事,才驚覺這個被我列名於『宗教騙子』的人、張國松--原來他所寫的書才是『人生真正的真相』!這時才發現原來過去發生種種的事故,是因自己的無知求拜『宗教』(與邪靈交流)而來;自己的遭遇、阿嬤癌症、姑丈心肌梗塞、岳父的意外死亡皆是因宗教拜拜而發生!確實印證書中所敘之真相,並讓我徹底信服

明白真相之後,首要之務就是把家裡的那尊神像丟到垃圾車,從此不再求神拜佛;並按照書中所教的去做,目前身體的無名病痛已痊癒;我也開心地在建築工地接受腳踏實地的士農工商!如今全家身體健康,自己與太太的工作收入也很穩定在生活中我們都會把握機會,傳達這些書冊給接觸的人,希望有更多人能認知人生真相!也希望這些真相能代代相傳給你我的子孫,不要再被千年騙局(宗教)給害了一生!

以上將我個人的經歷分享給大家當成借鏡。更期望有幸看到書的朋友們,放下心中的成見,好好把「陰府公諸世人的真相」研讀,你的未來會過的非常幸福與快樂,祝福大家!

 

請繼續閱讀~真相-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 S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