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台東市李米薇

 

曾經我的願望一直都是希望家人能夠平平安安。我是在道教家庭中長大,離家不到十公尺就有三間道堂。其中有一間是姑姑開的。生活中爸爸和媽媽就跟神佛、拜拜、佛樂、算命、爐主、進香…脫不了關係家中也有兩尊神像。那個時候,爸爸跟媽媽常常會打架、吵架,感情很差大哥則是不愛工作,只喜歡到外面喝酒鬧事,回到家再跟家人吵架、打架大弟跟小弟也是酒後不可理喻,家人總是警察局、醫院兩邊跑大妹,也不愛讀書。十九歲就結婚,二十歲離婚,從此變了樣,時而大哭、時而大笑,有時候會指一個地方害怕的說:有鬼、有鬼家裡的人,只要一碰到酒,一定是會大吵大鬧或大哭,醫學上通指為--精神分裂症患者。

 

從我懂事以來,家裡都是這麼的亂,直到我結婚後回到娘家生活,才體會到附加在父母臉上層層的哀愁與煩惱,是那般的無奈與痛苦;深愛親密的家人,為什麼要這樣的互相為難,看著他們都只能藉酒消愁,而無法去抵擋這些莫名的恐懼與哀愁…爸爸媽媽依然沒有忘記拜拜、算命、跑道堂,除了我跟小妹已結婚戶籍不跟家人一起而沒什麼大問題,其餘爸爸、媽媽、大哥、大弟、小弟、大妹,都可算是精神上有問題的人

 

回到娘家,為了要解決家人問題,我也開始踏上宗教之路,找上的是在池上山上一間小有名氣的道堂--『慈善堂』,住持--吳聰榮

 

當天剛好有開壇,詢問之下,說是因為我們祖先在地府沒錢用很苦,需要我們燒金紙、供品、水果,要祭改三次;我以為找到了家人躁亂的原因。原來這個世界上不是只有活著的人,還有看不到的東西會影響我們人類生活。雖然心中存疑,也儘管路途有些遙遠,不過還是依照指示,該準備的東西、該花的錢,一樣也沒少。這也展開了一連串不為人知的辛酸血淚。

 

在第三次的祭改,這個神明(邪靈)就說我是某某轉世,必須要跟隨祂的身邊濟世;給我一個法號,做祂的弟子,在往後有開壇、問事、法會都要上去當義工。也說大哥的情況是不會好了,只能常常花個五百元祭改;後來小妹的婚姻出現問題,詢問之下,是妹夫有外遇,要準備桃枝祭改;不過仍然是三天一大吵、二天一小吵,再來又說是因為累世冤親要做法會祭改,妹妹覺得很花錢不太想處理,而我因為看到他們夫妻感情如此差,所以幫她花錢做了三次

 

這一天,出門辦事情,眼皮從早上就一直跳不停,直覺好像有事要發生。在想又是那一個家人鬧事?會接到的是派出所、還是醫院的電話?回到家,什麼事都沒發生,總算鬆了一口氣。晚上大約七點左右,要將小孩接回家準備明天開學的小妹,道別不到十分鐘,遠處就傳來刺耳急促的救護車聲,此時電話傳來小弟驚恐的說:小妹在離家不到五十公尺地方發生車禍!從此以後,我就再也沒有機會跟小妹說上半句話,她徹底的消失在人間了。

 

(如果說她現在知道人生真相,我想她會想:我這個曾經是她最親愛的家人,沒有想到卻是害她最重的人。)

 

當時,我自責、挫敗,生氣的詢問神明(邪靈)為什麼小妹的冤親債主都處理好了,還會沒了命?起駕的乩童回我說:因為她前世殺一個人,理應償命我又相信祂所說。從此更虔誠拜佛、念經、做佛事,為消業障、也為家人更依賴祂。每次眼皮跳一定詢問,深怕會錯過了預知發生的事情,還因此吃素。有一次開壇祂說,我家裡過不久會辦喪事,為了不讓我擔心,先不告訴我是誰,但是是可以化解的,需要準備家人所有的生辰及衣服祭改做法事。我當然是照做無誤

 

這一天媽媽工作回來,身體出現異樣,上吐加下瀉、全身無力,我趕緊將她送到醫院去。醫生說要趕緊住加護病房。我看到痛苦的媽媽,臉色已呈黑灰,我突然想到,這個樣子好像是小妹當時痛苦的表情--醫院發出病危通知!我趕緊去向祂(邪靈)求救,依照祂的指示,給她擦符水、幫她收驚(當時我已學會),後來果真將媽媽從病危救了出來,醫生發現媽媽的肺部似乎有長東西,不過命有救了回來我非常感激祂,更加順從與配合,有機會就介紹人去、稱頌牠的靈驗又有一天,哥哥又喝酒了,我們叫了救護車,希望他能住院戒酒,大哥跑到樓上,竟從二樓跳下來!我不慌張,並且安慰哭泣的媽媽,口唸著佛號,也相信祂會相救沒問題--哥哥住在加護病房、發出病危通知(一樣的狀況)…最後哥哥的腿斷了,但是卻撿回了一條命。

 

因為上述兩次的「神蹟」,以致往後家人大大小小的衝突、意外,我都習慣唸佛號,以求平安雖然家運沒有改善,但是心中卻平靜許多。儘管每天提心吊膽,但是卻似乎有個無形可以做依靠,總算是找到了可以讓家人平平安安的方式我本人也接下了『玉皇大帝的旨令』,牠告知我,從此我要過的日子絕對是更苦、更多災難的生活,必須接受重重考驗,才能算是此生不白來,將來過世方可回天交代,到更高境界。(現在才知道,更多更苦的災難考驗,其實是跟陰界邪靈倒流,磁流供給祂們必定會災況百出,而自己和家人的意外災禍及病痛,也是祂們抓交替而搞的--在沒死之前,我一定呆呆地當做神明的考驗,真的死了,還會當成神明早就預言告知的神蹟!

 

兩年前的農曆過年,因為道壇有一個月休息不問事,我很害怕,擔心如果眼皮跳要問誰?家人出事情怎麼辦?非常無助與驚惶就上網隨便亂看,眼前出現了--『張國松』…

 

宇宙無神佛,全部宗教都是騙?我在想怎麼會有這種人,是不是神經病啊?趕緊關閉此部落格;過了兩天不知道怎麼又連上去了,篇幅更多,想一想反正沒事,也想要解決家人的事,看看也沒有損失…一看之下,不得了了,我才真正明白,我的家人這些問題,原來都是這些披著「神明」皮的邪靈在搞鬼!因為書中跟現實社會的觀念差異太大,我也有故意留言詢問疑點,版主也一一解答了我的盲點;之後,我越看越深入,越發覺自己被陰界邪靈害得團團轉的事實!於是按照書上所寫,不再拜拜、念經、吃素,並且脫離那家道堂!

 

初期,道堂的壇主一直藉他人來放話以神之名威脅,要我再回去但是我依照書裡的理念,堅持地拒絕再跟陰界邪靈有交流,經過近兩年的掙扎若曾有跟陰鬼倒流地如我這麼深,讀者真的要能堅持,要完全脫離,必定要忍受一段時期祂們的百般糾纏),期間就靠著研讀「風雲道者經典錄」書籍,自己有越來越多的領悟與智慧成長,順利識破邪靈的詭計,也堅定抵抗、絕不走跟陰界倒流的回頭路我終於成功脫離了陰界邪靈!也一一說服家人,不要再拜神佛,把家裡拜了幾十年的神像丟出家門!(感謝元老,他讓我寄到台北幫我處理掉那尊可惡的邪靈像!)

 

現在爸爸戒了酒,媽媽有時雖然會喝酒,但是不再哭鬧。兩個弟弟也是不再一碰酒就失態。哥哥也安靜的住院中只是因他在醫院,看別人放的佛書,仍然覺得要有無形的做依靠而繼續跟陰界倒流--去年身體就發現癌細胞,體重也減輕很多,所幸沒再擴散)。爸爸媽媽不再打架,吵架也很少,家中小孩不再動不動就感冒生病。

 

張國松老師的書中,不但很清楚的告訴大家「宇宙無神佛」的真相,還有正確的人生觀念足以讓我們生在人世所碰所遇之事,都能有正確的原則可依循,化解生活上所遇到的任何難題;所以我要衷心的感謝作者,若不是他的堅持,時到今日,我和我的家人會再發生什麼事,肯定是可以預知得到的悲慘下場!我和家人的故事,這些用血和淚換來的點滴,希望能喚醒還在沉迷宗教的人士,不管如何,請放下成見即刻看書!如果時光能夠倒流,我一定不會再去求助邪靈。值得慶幸的事:我的願望--家人都能夠平平安安,終於實現了。

 

請繼續閱讀~真相-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 S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