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月後…

※為了推廣〔陰府〕公諸世人的人生真相,六本書對現代習慣網路電子化的人來說,似乎有『閱讀能力』及『邏輯性思考能力』的人,少之又少。大部份的人,沒事不會想看這六本有如教科書般、嚴肅的書籍,還有人形容:「這好像參考書哦,看了頭就暈了!」

我苦思著:如何讓人們理解,〔陰府〕傳達給人類明白的真相,是對人一生有相當重要的影響性--我又著手把六本書的精華,濃縮成一本小冊子《人死後的靈異內幕》,希望用簡易破題的手法,吸引大眾來關注探討人生惟一的真理--《風雲道者經典錄》,這是人類惟一真正可依循的正確原則。

只要能把這六本書研讀透澈,民間任何書籍、任何教派的手法,你自然能輕易看穿真假是非之處

◎書才完成定稿。一大早,釋竹本又厚著臉皮不請自來,這回還帶了一個朋友同行,在此以釋口木稱之。

釋竹本陪著笑臉賣乖:「張老師,我有好好看書哦,不過、有一個怪事想請教您…」他壓低聲音像怕被人聽到似的,接著說:「最近我覺得狀況很不好,老是莫名其妙摔跤,是不是我想脫離『跟陰界倒流』,邪靈會報復我?」

我說:「如果你不拜祂,祂就會報復你,擺明了所謂『菩薩、神明』就是『陰界邪靈』--你還要拜嗎?」

釋竹本說:「可是以前常聽師父說,佛祖菩薩會考驗我們對神佛的信賴程度,給心不定的人災厄的考驗,受不了而脫離不信了,就是福份、智慧不夠,就不能得道。」

唉!所有宗教對信徒入教後遭遇邪靈吸磁流、搞事故、抓交替的不幸災厄】,都用同樣的哄騙話術業障太深冤親債主太多功德做不夠(錢捐得不夠多)、經唸得不夠勤超渡法會做不夠供養的方式不對吃肉太多殺生的怨念果報(要改吃素)、善事做不夠再多捐點錢)…當上述你都全力配合都做了,還是得病、意外災禍連連,絕對還有一個萬能答案:『這是神在考驗你對祂的信心、忠誠度。』

我反問釋竹本:「你相信師父的說詞嗎?」

釋竹本支支吾吾地:「看了〔陰府〕的真相,知道修道不可能成佛、更沒有得道這回事;其實我也覺得好像是跟陰界倒流才會有這麼多同修都生病,不然就是車禍--對了,前幾週我才看到一個慈濟的『榮董』,在馬路上為了下車去撿一個空寶特瓶,當場摔倒撞破頭,送上救護車;我知道他穿的制服是捐很多錢才有資格穿的。那時、我心裡就想『啊、陰界倒流!』所以,我也在想,書上說的似乎都能印證。」

此時,呆在一旁的釋口木突然插嘴說話了:「我以前是慈濟的委員。你說的榮董是一年內捐功德金達一百萬,就會成為榮譽董事。」

我轉頭問他:「你現在還在慈濟嗎?」

釋口木說:「不是了,因為個人因素我已經退出慈濟,才會認識釋竹本,是他介紹我看你的書,我很想親眼見見作者,今天才來拜訪您。」

我說:「書通通看完了沒?書裡寫的,都是我的親身經歷,我可沒有閒功夫陪沒看書的人閒聊啊!對了,你幹麼退出慈濟?」

釋口木:「張老師,您的書我都看完了,因為我有問題都問釋竹本,基本上我大致能接受書裡寫的。講到我退出慈濟的原因:當慈濟委員時,除了收功德款,我們還要招新會員。尤其是企業家夫人,通常是最好的人選。假設鎖定了某個對象,師兄師姐大家就會一起出動,天天去拜訪對方,另外也會先清查這個對象的往來朋友是否有慈濟人,若有的話最好,動用友情攻勢,每天三番兩頭大家就去拜訪她,講述慈濟的理念、作為給對方聽…一直到她加入為止。說難聽點,是『纏』到對方加入為止。初期,每招到一個新會員,要是榮董的話更是有成就感,師姐、師兄讚美、打氣,覺得自己真是為慈濟盡了一分力量。可是,越做越久,感受內部的派系鬥爭,還有對那些『鎖定目標』的死纏爛打,讓我有罪惡感,才決定退出慈濟。」

我說:「你該感到罪惡感的還不止這一條咧!你們教人唸經禮佛,害人『跟陰界倒流』,才是害人不淺!還有,每個都是有錢、有閒的人,卻去當奴才做資源回收賺錢給慈濟花,壟斷真正需要靠資源回收維生的窮人生計,害得那些窮困的人更窮、更苦,再來由你們慈濟出面濟貧救苦,這一點,每個做資源回收的慈濟人,死後都要背這條罪行!」

釋口木:「啊!這麼說來,之前有一個做資源回收的老伯,跑來慈濟回收站開罵,說慈濟財大氣粗搶走他的飯碗,還說什麼價錢都被慈濟打壞了行情…原來,這真的是害到他們了!那時,師姐本來想勸老伯加入慈濟可以行善積德,老伯破口大罵說他才不拜鬼供鬼、少來這套…我們還私下替老伯可悲,說他冥頑不化、沒福氣沾菩薩的恩澤…」

我說:「人類出生在這個民間社會,只要『士農工商』和『盡本份職責』整修社會就好,偏偏就是有你們這些宗教團體,像證嚴、海濤、星雲、惟覺…等等這些宗教領袖在誤導人類觀念,添油加醋亂編一通,害人傻傻去『跟陰界倒流』,本來人類正常的工作修行,平白多了一大堆挫折確實是造孽!」

釋口木不解地提出他的問題:「張老師,我看書裡有提到投胎做人的職責,就是工作和守本份,那你說的那些宗教團體,其實也是教信徒努力工作、盡守本份;就好像我在慈濟曾接觸一位人間菩薩,本來是超壞脾氣的媽媽,加入慈濟以後常常被師姐們開導,再加上見到上人後的開示,脾氣都改了,變成稱職的好媽媽,連她兒女都說媽媽變好了--像這樣讓人有好的轉變也會有罪嗎?」

「陰界倒流、陰界倒流…」釋竹本急忙插嘴暗示他,自己知道答案:「再怎麼好的轉變,去跟陰界邪靈交流,就是當窩藏邪靈的幫兇--老師,我沒說錯吧?」

我倒是有點驚訝釋竹本的開竅,這傢伙的智慧比上次進步咧!我說:「沒錯!宗教哄騙人類入教的伎倆,現在都用『修心』、『提昇心靈層次』、『淨化人心』這種看起來很清高、不怪力亂神的說詞,吸引知識份子入教禪修--青年學生也被家長自以為可以教育孩子的品性人格,送進宗教『跟陰界倒流』的虎口!台灣的下一代,從小就被邪靈吸得軀體不健康,性情再溫馴又有屁用?」

我又問釋口木:「你以前為什麼會加入慈濟?」

釋口木說:「說實話,我是看證嚴的書,覺得她的哲理很讓我感動。就報名參加花蓮尋根之旅。那時證嚴上人身體不太好,卻吊著點滴來接見我們,當我看見她拿著麥克風的手還在微微顫抖,我好感動…就發願加入慈誠隊。接受培訓,成為慈濟的一員。在這之前我是在別的道場修行,見過一些怪事呢!」釋口木停頓了一下,又說:「有一次在道場,親眼見到一個人起乩,在地上痛苦得打滾、哀號…他說他是秦始皇,生前殺太多人,罪孽深重,在地獄受苦,求大家救救他--那是我第一次看見人被附身的情形,後來在道場,師父就當場募款說要辦法會超渡這些受苦的亡靈;不過、事後總覺得怪怪的,像被詐財心裡頭不舒服;接觸證嚴的書,覺得她教人不要走廟、拜那些雜七雜八的神像,在人間修活菩薩的理念很契合我的想法,我就加入慈濟了。」

我說:「這真是可笑的烏鴉笑豬黑。」

釋口木疑惑的反問我:「張老師,說句實話,我一直很欣賞證嚴上人,她救災、濟苦、教人感恩惜福、教人修身養性、蓋醫院、建學校等等作為,都是好事呀!就算她組織裡有貪求名聲的害群之馬,搞派系鬥爭,她本人本性確實很慈悲地在為大愛付出;就算有很多善眾的功德款捐到慈濟,她本人也沒享受榮華富貴--這樣的她,真的有罪孽深重?〔陰府〕會把她磨漿投胎當細菌嗎?我一直無法接受這一點。難道〔陰府〕的審判法,這樣的人還比作姦犯科的惡人還罪過嗎?」

唉,這應該是每個讀者都有的疑問吧!我問釋口木:「剛才你自己不是說過加入慈濟的原因嗎?就是被證嚴所吸引才加入的嘛!」我轉頭又問釋竹本:「你又是被誰吸引去接觸佛法呢?」

釋竹本說:「聖嚴法師。」

我說:「每個人出生當人,本來很自然地為了求生,會很自然地工作賺錢、接受成家立業的收心操,為培育子孫而盡責認份地工作、盡本份職責--這才是人類真正的修行成績。然而,就是有這些像證嚴、聖嚴的人,誤把佛法、菩薩當成修行的依據--你要了解一個前提:佛法的功效或神佛菩薩,確實是完全子虛烏有的空幻編劇;天地五界〔陰府〕的執行法,根本不存在這些宗教講的東西;而你們卻因為這幾個自以為是、去鑽研不存在的東西、還發揚光大、愈編愈吸引人的宗教領袖也加入這種騙局裡修佛修道一生,到死才知道被騙、毀了這次當人的機會,得去投胎魚蝦畜牲--那你說作姦犯科的惡人,他所作所為害的人,只是少數的受害者;而證嚴、聖嚴誤導這麼多信眾,罪行能不大嗎?

釋口木釋竹本認同的點點頭。

我又接著說:「你們宗教信徒被騙、死後的事不講,光是生前因此去禮佛拜菩薩、唸經引小鬼,還無意成了陰界邪靈吸磁流、抓交替的對象,造成生前身體種種病痛、連累家人被陰鬼干擾、各種災厄臨身--這樣的痛苦,就是起因於你欣賞證嚴、你認同聖嚴,而去跟陰界倒流造成的。」我問釋口木:「那請問你,慈濟蓋再多醫院,醫治被他們而害去跟陰界倒流生病、得癌的人,還大賺一筆,這算什麼慈悲?再講到那些信徒,被陰界邪靈抓交替、搞事故,弄得人生貧困苦難;尤其在慈濟宣揚下,有些沈迷宗教信仰的地區,惹來【風雲界】依法執行天災的處分--慈濟再迅速救災、濟貧--放火的跑第一去救災,這樣就叫慈善團體嗎?」

釋口木面露難色說:「以前在慈誠隊,我會參與辦『法入心』的讀書會,去邀約很多人間菩薩來聽經講道,那也算誤導大眾囉?」

我說:「當然是。這在死後都要審判,決定靈魂轉換投胎的地方,若你還傻傻被騙下去,絕對是魚蝦畜牲之類;現在知道人生真相,知錯能改還有機會。趕快士農工商去工作,人生還有轉機。」

釋口木又說:「張老師,有些慈濟人本來就有正當的職業,也是努力工作的人,那死後也有這麼嚴重的下場嗎?」

千萬別以為自己本來就有工作盡本份,閒暇的時間加入宗教團體當精神寄託、心靈環保,修修心、養養性而已

我說:「若只是個人要執意這樣生活,不干涉別人的思想,死後必定是轉換不同地氣人種--不管工作成績再好、智慧再高,也得去投胎印度非洲重修;但若參與宣揚傳教,可就不止這麼輕囉,絕對從魚蝦畜牲開始修起。」

這時,釋竹本釋口木兩人也低聲討論起來…一會兒,釋口木開口問了:

「張老師,如果我們想還俗,其實還有一點心防無法克服。就是吃素的習慣。看到那六本書後,我對照自己的情況,其實是印證很多事實,才會今天跑來想解開一些盲點。就像吃素這件事,讓我覺得跟社會隔閡了,到菜市場、超市,看到肉就反胃…」

沒錯,跟社會隔閡了--宗教團體耍弄信徒的手法之一,鼓吹吃素,造成信徒和社會的隔閡,在社會上會與吃葷的人有所區隔,為了追求認同感,自然就歸順都是吃素者的宗教團體;且吃素的體質,無法產生足夠的磁流,必定會思考遲鈍,分析能力降低,就會乖乖信服師父,講什麼就聽什麼,達到宗教控制信眾、不隨意脫離宗教團體的目的。

我說:「現在宗教猖獗,鼓吹吃素的風氣,已經達到全民化,把吃素捧成環保救地球,連幼稚園也搞吃素、無肉日這一招,確實是宗教惡劣至極的騙術!這是陰界倒流的詭計,邪靈顯靈以自編的神佛名號,指示人類要吃素、不要殺生--目的是讓信徒吃素,比較容易附身吸磁流;尤其禁吃牛肉,因為牛肉的營養價值會提高身體的熱量,人類就不容易卡陰你看道教的乩童,吃牛肉就起不了駕。」

現今各宗教團體(如慈濟、清海無上師、海濤…等騙子)用不殺生、愛惜生命、保護動物、甚至減碳、環保的爛理由在鼓吹吃素,根本是破壞【天地五界的輪迴運作】--試想,以一個僧尼信徒死後必定投胎魚蝦的處境,若人類當真吃素者佔大多數,這些魚蝦豈不永無脫離動物軀體之日?更糟的是,以如今台灣家家戶戶都在養小鬼的情況(供神奉佛),吃素的人容易被邪靈陰鬼吸附上身,所以精神病患者比比皆是,還年輕化,這樣的國力要拿什麼去跟人拼經濟、搞生產?人民不是癌症、失智、就是精神異常、怪病纏身,健保不虧損才奇怪咧

釋竹本說:「張老師,我研究您的書再對照自己的種種、同修的遭遇,我也深信這真的是真相。做人回歸單純的士農工商,我相信少掉宗教信仰,應該有益無害。今天我要做個了結…」他拿出皈依證--當場撕個粉碎,大聲說:我要做一個平凡的正常人,去他的陰界邪靈、佛祖菩薩!

果然年輕人的智慧,還有機會挽救!

此時,釋口木也不甘示弱,拿出他的皈依證,說:「我也要脫離陰界倒流!」當場皈依證也撕掉了!

今天,看到兩個迷途知返的年輕人,重新步上做人的正軌,算是一件好事吧!但是,卻沒料到,下午又來個智慧萎縮的大混蛋…

不速之客……

請繼續閱讀~避邪!全民自救-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 S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