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殺死亡後的奇遇……

◎依照我平常出禪(靈魂出竅)所觀遇的靈界執行法,所見人死亡的情景--人體的神經系統停止運作、軀體冷卻時,後腦之大阪筋的細胞膜就會鬆綁,此時「智慧靈根者」自然會從鼻孔(或耳朵、眼孔)鑽出,並在一旁等待「心臟跳動的氣流」即『人的記憶力檔案體』、(又稱心靈磁流魂體)從鼻孔或嘴巴脫離軀體而出,然後兩體會吸纏在一起--此時稱之為『靈魂根者』,才能漂浮而行。

■民間的急救法:心肺復甦術(CPR)都是針對口、鼻、胸口做急救也是此因。另提、為何有時意外死亡之屍體在見到親人時會出現『七孔流血』的現象?原因在於死者的「智慧靈根者」一時還未反應、或困在體內尚未鑽出軀體;當親人到場時,彼此的心靈電磁波是互相融通相吸的--突然!死者的『心靈磁流魂體』被吸引、隨著「智慧靈根者」噴流而出,才會出現『七孔流血』的情形。再提「死不瞑目」的情形--此為死亡前之「軀體」是有痛苦掙扎的狀態,自然就會出現未闔眼的現象,不代表任何意義。

話說回來,我死了之後,如同平常靈魂出竅--此時,應該會有「渡畜牲者」來羈押死者的靈魂根者前往當地的「陰間地府處」。我東看西看、咦?今天怎麼沒見半個「渡畜牲者」在上班?最起碼,我今天是死者,祂們應該會接獲訊息來帶我咧?平常我都看祂們忙著執行「羈押靈魂根者的工作」,今天竟然眼見之處沒有半個鬼?我一邊懷疑著、一邊從門縫鑽出去,往沿海的方向漂浮前進…

■其實不論是靈界的執行者(風雲道者或外星人)或陰界的「渡畜牲者」、「邪靈類根者」、還是死人的靈魂--所有的靈魂根者都是一樣,只能離地三寸漂浮而行,絕不可能如民間亂掰的「騰空飛行」和「穿牆而過」!靈魂根者雖 是無形,但是就如同「風」一般的氣體,碰到牆等物也會擋下來,除非有隙縫才可鑽穿而過;我就曾見過急行中的「渡畜牲者」,被地上的木頭絆了一跤、撲倒在 地;還有一次見到一個「渡畜牲者」撞到大水桶而倒栽進去…所以讀者可由此判斷,民間許多胡謅亂掰的神怪故事,根本是人類自己臆測加想像出的騙局!

我悠哉悠哉地到了附近的沿海地帶,進入某處夾縫細孔的軌道,這是全球各地區域都有的--通往當地「陰間地府處」的線道;「陰間地府處」是位於地皮面下層底處的三度空間,裡面是一片灰綠光芒的景緻…平常我都會看見許多「渡畜牲者」忙碌地在工作,今天真的很反常,一個都沒有--我鑽入地皮面下層底處後,隨即我的靈魂根就自然被氣體壓縮,而慢慢地萎縮,如同果凍一樣,身高就變成大約十幾公分高而已…

到了「陰間地府處」門口,我正大剌剌地想走進去(我是熟客,平常本來就常出禪來此),突然出現一班靈界的執行者、帶頭的那個我還很熟呢--竟 然,祂攔住我說:「元老、很抱歉,您不能進去!」我很驚訝地說:「為什麼?你不認得我了嗎?」祂搔搔頭不好意思地說:「元老,您是自毀軀體,是觸犯靈界法 規的靈魂者,即使您的身份特別,仍然得接受羈押!」隨即祂便上前「羈押」著我,說要帶我去看自殺者的靈魂執行刑法的內幕真相…我邊走、邊吃驚地詢問祂: 「你是怎樣看出我是自殺的?」祂解釋給我了解後,我才知道:原來自殺者的靈魂根體是『綠光色』,但平時我出禪時的靈魂根體是『有帶血氣的金黃光色』!就是 靈光有差別,祂才輕易得知我是自殺而來的!啥?我又急著找我的好友「鍾馗」,看看能否替我關說一下、解圍,可是祂不見蹤影,且這位「大公無私」的靈界執行 者已經把我押著走了…

祂帶領我穿越地皮面,來到民間觀看「渡畜牲者」執行自殺者的羈押作業:一個剛從新光醫院被羈押出來的靈魂根者,祂是為愛情割腕自殺而死,馬上就被羈押到附近的樹木,被關進去!我大吃一驚!原來樹木裡層層的年輪是這些自殺者的監獄!為愛而自毀軀體,等同逃避「投胎當人整修民間的職責」,毀壞整修的工具,是必須遭受靈界處分,關在樹木裡執行工作--就是白天把空氣中的二氧化碳吸收卡樹結體,等晚間時再把二氧化碳的結體元素排泄落地、混合土壤,化成土質、當植物的養分--還得忍受日月風雨洗刷之苦--但工作修考良好的靈魂根者會被羈押出來投胎當人,並且因曾經毀壞軀體,未來就會自然被「渡畜牲者」牽引去當醫生,整修民間人類的軀體。

什麼?難道民間的醫生都是自殺後而來投胎的?那豈不是太便宜他了?當醫生在社會地位很高且通常都能賺很多錢呢?我很不解地提出我的疑點--這 位靈界的執行者笑笑地反問我:「元老,您要試看看站在風雨裡、還是大太陽下,忍受風吹雨打、日頭燒烤幾百年或幾千年的感覺嗎?關在這樹木年輪裡工作,可不 是一天兩天的事哦!而且民間的『醫生』是很辛苦的工作,壓力大、時間長,一不小心又背負人命,所以薪水是他們應得的代價;但是、如果醫生生前沒有善盡醫 德,死後一律又再回樹木裡修考。」我聽了之後,連忙說:「我不是為愛情自殺的哦,應該不必把我關到樹裡去吧?」祂又指著不遠處,一個「渡畜牲者」羈押著一 個靈魂根者,說:「那個是工作壓力大自殺的,祂正要被押去投胎當畜牲…」不會吧?我心裡正疑惑該不會要我去投胎當畜牲…此時、鍾馗出現了!我看見祂、一把火就上來、正想揍祂--我是五界元老,竟然讓我被羈押出來?而且個個都一副秉公處理的樣子…

我問鍾馗:「你們是在恐嚇我嗎?」

鍾馗說:「你還是把書冊任務執行完吧!」

我說:「執行什麼?當初不是講好寫名冊和沖煞,我已經寫出來啦!」想到剛才的屈辱,我的火氣還很大。

鍾馗說:「元老、您既然已經下凡投胎要寫書冊,乾脆寫一套〔天地五界叢書〕,把靈界的執行法詳細公諸世人,也讓人類不必摸索還被宗教誤導下去…」

我說:「不要、不要!你不是沒看見,民間的人根本是險惡得比死還可怕,我寧願死一死回來交差。」

鍾馗說:「那你是自毀軀體而死,可是嚴重的罪名啊!」

來這招?我說:「我待會就回軀體去--不就好好活著了嗎?」

鍾馗說:「可是你喝一大堆甲苯,軀體已經壞掉囉…」我們又回到「陰間地府處」,許多靈界職責公署的風雲道者都出來了,祂們提議要我親身走一趟〔陰府大本營〕,去瓷疊塔看我曾經的記憶力檔案。於是、我們先去搭乘小飛碟,準備前往位於天地五界最低的「沼泥界」、方位在民間所稱之「日本」區域下層底處--天地五界的總執行管理處:〔陰府大本營〕。

(在飛碟上,有位風雲道者故意挖苦我:「自殺的人是不准搭飛碟!」--這是怎樣?大家都一副依法處理、鐵面無私的模樣,是想威脅我嗎?)

到了〔陰府大本營〕,這裡是不見天日的異處,卻是如同白晝般的明亮,此處的地皮是一種類似地毯的流動物體,材質是「沼泥鹽流磁和水銀的合體物」,處處都是水銀的光芒,所以才如此明亮。

再往裡面走,進入〔陰府的判刑處〕,迎面所見是一個類似「牌樓」的大門口,上面寫著「南無阿彌陀佛法院」--此時,出來多位在此工作的靈界執行者--又 稱為「阿彌道者」,祂們很熱烈地出來迎接我們,還必恭必敬地說:「歡迎元老回家…」祂們又向我介紹:「這裡是『陰陽靈界法院』,生前工作修行良好的靈魂, 才有資格進入此法院受審;但在『陰間地府處』受審不服而上訴來此法院受審的靈魂根者,一旦受審後確認原判無誤,都會去投胎『畜牲類』重新修考--元老,您雖然是自殺從『陰間地府處』而來的,我們是要安排您回來親身證實…」原來我確實是被祂們擺了一道!祂們帶我到陰府的「瓷疊塔」去看我曾經存放在此的記憶力檔案。

說起「瓷疊塔」,這是陰府專門儲存重要歷史資料的檔案室;類似民間人類的磁碟資料庫,但是其材質是鑽石晶片,永遠不會損壞。陰府將人類歷史所發生的重要影像,都存檔保留於「瓷疊塔」--其 實、民間人類在夜晚所見天空中閃爍的星星,並非科學家以為的「恆星」、「星球」;這類星座都是吸浮性的「流星磁體船」,為太陽磁球所放哨、用來引導軌道的 磁浮座,且日夜都存在,只是夜間才能閃亮顯明而已;它們還有個重要的工作,就是把全球各國(我們所居住的地皮、第三界)各個角落所發生的事,全程觀瞻、日 夜錄影,其中篩選出來的重要影像,就會儲存在陰府的「瓷疊塔」--這也是「人在做、天在看」的事實。

至於、某些人物能留存於此的重要記憶檔案,都是在民間人類社會有舉足輕重的貢獻,才會在壽終回界後,有資格將靈魂根者所 帶回的記憶檔案儲存於「瓷疊塔」中。這些「阿彌道者」領著我去觀看「我」下凡投胎當「張國松」之前,所存放的記憶檔案,我才恍然大悟!原來在我還沒下凡投 胎人類之前,我在〔陰府大本營〕的靈界法院,參與此項「要整修民間的重要任務」,當時我在陰府即為「五界元老」(難怪自從我靈魂出竅接觸鍾馗、遊考靈界 時,包括陰界、靈界都稱呼我『元老』),為了民間人類產生了兩種嚴重的亂象--「算命的亂象(在亂改人類的名冊)」及「寺廟宮壇、各類宗教在亂祭改安蓋的把戲,讓陰界邪靈類根者在擾亂人類正常的工作修行,嚴重誤導人類」--此亂象、已經干擾靈界的執行法,陰府為此非常困擾,已多次派出執行者下凡投胎當人,以執行「將正確的靈界執行法公諸世人」的任務,但通通未竟全功,不是被宗教人士滅口、就是受陰界邪靈類根者干擾反而誤入歧途成為怪力亂神者…這些執行書冊任務失敗者,隨即都被召回靈界,尤其已誤入歧途的執行者,更是罪加三等!(被磨漿投胎當細菌的處分!)

當 時、身為五界元老的我,應眾靈界執行者的推薦,自願下凡投胎執行寫出《人取名冊的正確法》及《人生年度沖煞的根源》;這是我要下凡投胎前所約定好的任務; 但是、又為何安排此樁戲碼?原來,自從接觸靈界,不斷提示我要執行寫書的任務,我因不識字、抗拒執行,一直到四十多歲才著手寫出約定好的書冊;而許多靈界 執行公署的「風雲道者」知道我是「五界元老」,已下凡在民間投胎「張國松」,在執行寫出這些書冊,祂們都建議、希望我能夠寫出全套〔天地五界叢書〕,把正 確的靈界執行法公諸於世,可以避免人類被各類宗教誤導下去,且祂們在執行人類時,可以減少許多困擾--可 是,眼看我在民間光寫這兩項書冊,就抗拒了十幾年,且遇到的干擾阻礙、人心險惡這麼多,可能要我再寫下去,我會拒絕;所以祂們對於我身處民間的各種險境, 刻意袖手旁觀,逼到我自己受不了自殺而回陰府這一趟,給我冠上「自毀軀體」的嚴重罪名,好教我答應來執行寫出整套書冊。

事已至此,我已經瞭然祂們的用意。那些原本「鐵面無私」的靈界執行者,也紛紛陪著笑臉來跟我道歉,並且向我遊說:「元老,請您務必要答應這個請求,回去執行任務,也給人類知道真相的機會。」此時,鍾馗也 說:「元老,您今天的軀體『張國松』是背負了一大堆的污名而死的,這些被誣賴到您身上的罪名,不會隨著『張國松』的死而消失,反而一輩子都洗不掉;您乾脆 回民間把書冊任務執行到底,才是元老的作風啊!」我思考了一下,確實我自殺而死,背負那「一拖拉庫」的污名:「拐吃騙幹」啦、「裝神弄鬼」啦、「玩女人不 顧家」啦、「為了拐女人才搞什麼寫書任務的藉口」啦、甚至說「我畫符令就可以騙色斂財、害人家破人亡」這種離譜的誣罪之名…如果我就這樣死了,確實一輩子 都沒機會洗刷這不白之冤,應該回民間把任務「完成一品行九霄」--以證明張國松的清白!於是、我答應重回民間軀體--可是…我的軀體喝了一大堆甲苯,該不會回去是瞎眼、失聰、半身不遂的「張國松」吧?

鍾馗笑著說:「元老,早就為您安排妥當,您快回去喝啤酒把甲苯排乾淨,一切請放心;您的軀體是『渡畜牲者』在幫您顧得好好的…」我搥了一拳老鍾,罵祂:「你們給我搞這一『吹』,回去再好好算帳!」就這樣、我趕緊重回民間自己的軀體…

回 到社子,已經有很多「渡畜牲者」在等我,七嘴八舌地向我報告「我死後一個禮拜的事」…我問祂們:「怎麼我自殺時沒見你們半個鬼影?」祂們說:「事先有接獲 通知,我們都躲起來,好怕被你看見哪!」、「元老,你沒事喝這麼一大堆甲苯幹麼,喝一杯就會死了,喝這麼多,害我們拼命吸得要命…怕甲苯損害到你的軀 體…」祂們又報告這七天來,許多「渡畜牲者」努力纏住周遭的人類,不讓他們報警或闖進來畫室裡;只有第四天晚上,我老婆有跑去阿順家,叫嚷說我自殺了、關在房裡不開門,那個陰府安排來的媳婦淑靜還有來我房間敲門、叫了很久,才哭著離開;不過祂們馬上有讓她感覺到「相信我不會死」的訊息…這些「渡畜牲者」顧著我的軀體,故意三不五時弄出聲響,讓門外的人摸不清我是死、是活,才度過這七天的時間。

我 入禪後,軀體已經乾癟、瘦損得像排骨人,我趕緊撬開釘住門的鐵釘、拖著腳步,衝到路口的萊爾富買啤酒,店員也認識我,一看見我、就驚訝地張大嘴:「你怎麼 會變這樣?」我買了啤酒,馬上在便利商店外就先灌了兩瓶…看看身上的皮膚,只有紅腫和些許疹子,這些「渡畜牲者」還跟在旁邊邀功:「元老,我們把你的甲苯 吸很多、很多…一直吸掉啦,你看『歸欉好好』(台語),你免擔心!」我依鍾馗所說的方式,一直灌大量的啤酒、排尿,把身體內的甲苯排乾淨--如同以前我在做油漆工時所知道的常識:「下工後一定喝大量的啤酒清洗、排出體內的油漆毒物」。

此次、喝甲苯自殺重回陰府,也讓我決心無論如何,要依約把〔天地五界叢書〕完成,再艱難我也會撐下去!

(不過、第一關的挫折就出在我老婆…)

我被趕出家門、面臨眾叛親離的苦境……

請繼續閱讀~人生的考場-16-【我被趕出家門、面臨眾叛親離的苦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 S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