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鬼纏身不自覺的亂象……

◎為了要執行寫書的任務,我對有學歷的人來接近、不分男女都對他們很好,冀望未來若執行書冊任務,可以借助他們的能力。不過、那時「六合彩」的簽賭還很讓我迷惑於錢財--我 雖然看到那些簽賭的人下場都不好,但是自恃著瞭解陰陽靈異內幕,功力深厚,不怕這種事發生在我身上,所以那時也中了不少彩金,周遭的朋友自然想沾光,都說 不在乎下場不好,當下沒錢才慘呢!(結果,有的反而因此荒廢了正業、店倒閉的、坐牢的、死的死、病的病…原本中到的錢也沒了,真的是全盤皆輸。)

這段時期,我認識了來求明牌的阿秋,他說他在當兵時就聽過我的名號,特別來拜訪我;他經常來找我喝酒,我把〔陰府〕要我執行任務的事跟他說,於是他自告奮勇要幫我的忙。尤其、我經常得藉著酒氣出禪辦事,在外人眼中都以為我是喝醉的「酒鬼」,實際上我是「靈魂出竅」去跟陰界協調處事。其實有知情的人能在旁邊顧軀體,才能保護出禪者的安全;所以只要我出禪辦事時,就會找阿秋來幫我,他也很得意,自封為我的「護法」。我在此時已經了解,所要執行的書冊任務是義無反顧的今世使命,因此我常常出禪去找資料。就這樣、對於願意幫我的人,我都很感謝,都盡能力所及回報他們;如阿秋當時所經營的工廠倒閉,我便請「渡畜牲者」協助,幫他再度創業賺錢。(甚至缺資金,我還提供明牌給他。)

有一天,我和阿秋中了不少彩金,正在堤防上喝酒作樂--突然、傳來訊息要我回家…我一到家、門一開,就看見鍾馗在等我,祂說我有朋友坐飛碟要來見我;當下我笑得抱肚子,以為祂是隨便亂講,怎麼可能我會有搭「飛碟」的朋友?鍾馗叫我隔天到北投坪頂的山區某處等待飛碟,我在〔陰府〕的朋友、是來自「日月界的太陽星君」,正好要來附近探測地皮,想順道探望我。恰巧地點是在阿秋老婆娘家附近的池塘,我就帶阿秋去陪我等。

我們一邊喝酒、一邊釣魚在等…從中午一直等到下午四點左右,飛碟真的來了!那是銀色、「帽形碟狀」的飛行器,大小約六坪大、帽沿邊都閃爍著彩色的燈,就像霓虹燈一樣;它飛行的速度極快,幾乎是以「瞬間」的方式來到我們眼前,停留在約五層樓高的空中…此時,阿秋只能瞠目結舌的看著飛碟,因為飛碟發射的電磁波會讓人類動彈不得--而我是以出禪的方式與飛碟內的太陽星君交 談,祂說:「朋友,你不要再和陰界來往,給陰界有機可趁、阻撓你執行任務!書冊任務要快點進行,我在陰府會從旁協助你;未來這個任務的執行,在民間是非常 的艱難,你務必得用『不擇手段,完成任務』的心態,才能成功…」後續祂又聊談了我未來會遇碰的困難…大約只停留三分鐘,飛碟就離開了。(註二十九)

阿秋陪我等飛碟所見之事,也讓他對於我要執行書冊的任務更加認同、相信,說他一定會支持我到底。回家之後,我把所見的「飛碟及太陽星君」都畫下來,作為草稿記錄--我還在等〔陰府〕派來的人才進入,並不認為我有能力寫書,因為我連「國語」都不太會講咧!我想我把資料都蒐集準備好,未來人才進入時就可以幫我寫書了。

後來又藉由阿秋認識了剛退伍的阿安--他是阿秋的小舅子。因為阿安有高中學歷,我也希望能拉攏這些學歷者;所以第二次飛碟又要來傳訊息時,除了阿秋之外,阿安也陪我一起等。這次、他們和我在坪頂的池塘邊釣魚等待,在大約下午三點多,飛碟來了--阿秋拿著酒瓶指著、阿安也是張著嘴「哦、哦、哦…」地,拿釣竿想去指飛碟,剎時就因電磁波而呆住了!我出禪看見飛碟窗口內的「太陽星君」指著我,傳輸意念而來:「我的朋友!不要再跟陰界倒流了!」就只有這句話而已,飛碟就「咻!」地越過山頭離開。當場除了我和阿秋阿安之外,還有幾個在附近遊蕩的少年,大家都有看到飛碟。這一次飛碟的造訪,「電磁波」卻造成了台北市大停電,當時正盛行「架設基地台」的某種創業,有人就以為是架基地台所造成的。

(有段時期,我沉迷在簽賭大家樂、六合彩,明知下場不好,卻不肯收手,鍾馗一再勸阻我、太陽星君也為此事而來勸說,可是我都聽不進去,誰講都一樣。)

之後,我又去坪頂的池塘邊辦事,並不知道聞訊而來、想跑來找我的阿安,摸黑騎車摔倒掉進池塘裡,還被摩托車壓在水裡動彈不得,只剩一顆頭露出水面…等我入禪回來天已經要亮了,正要離開時,聽到有人在叫我:「老大、老大…」我才驚覺那顆水裡的「阿安頭」不是石頭,趕緊把他救起來,才知他已泡在水裡三、四個小時;我把他帶回家,幫他按摩全身、摩擦生熱--終於、好險他沒被冬天寒流裡的池水凍死。(還有一次是阿安開挖土機,竟然會在大馬路翻車,整個背都刺了很多玻璃;他三更半夜跑來敲門求助,我用鑷子幫他一片一片的拔下來。)因為這兩次的經歷,阿安成了我最大力支持的守衛兵,只要我辦事需要人手,他都義不容辭會跑來幫我。

■(註二十九:)「飛碟和外星人」確實是存在的。「外星人」(即太陽星君)祂是「天地五界」中第一界(日月界)的工作者。祂們智慧靈根長達九公分至十五公分,體型高矮不一、是結晶的軟皮質;「外星人」(太陽星君)是在太陽內部工作,負責太陽種種的運作--包括操縱太陽吸收民間排放的二氧化碳,提煉磁流物(氧氣和太陽能)、排放太陽的廢棄物(黃金沙、石油沼泥物和鑽石廢棄物)、引爆火山、探測地皮、修補地皮、清理太陽產生的垃圾團…等等;祂們也是風雲靈界的上司,同樣也是修考良好的靈魂根者,修考上榜到日月界任職--這不是民間所謂的「神明」。

至於「飛碟」則是專門往來「陰間地府處、陰府大本營、太陽磁球」之間接駁使用的運輸交通工具;尤其是「外星人」(太陽星君)執行工作時所使用的交通工具--民間人類確實是可以肉眼見到「飛碟」的存在。

不過、人類絕對無法直接近距離與「外星人」面對面接觸(即使是我也是以出禪的方式去接觸的),因為「外星人」本體的磁電能量無限,若是與人類近距離接觸,人類的軀體絕對會燒焦!由此可知,民間一些宣稱與「外星人」親身接觸的人,還藉此故弄玄虛的騙局--讀者可由此判斷真偽。

◎關於執行書冊的佈局,我知道自己身處社子地區,在此執行任務,務必要有一些在地人支援我;我的房東友人阿龍及家族親人都住在社子,雖然阿龍有些不雅的習性,但我希望幫他把不雅的習性慢慢改正,進而牽引他家族的親人支持我--我交代「渡畜牲者」,這是我的好友,若他有任何問題,一定要通報我。

說起阿龍,他時常和他外遇的女友到處去廟裡求拜(我屢勸、他卻不信),我告訴他這種是跟陰界倒流的行為,別當玩笑…但是他認為他只是到處遊覽玩樂、順便走走廟,祈個願求心安,他根本也不在乎有神明與否、許的願成不成真也無所謂--他只是當作觀光遊樂而已,應該沒那麼嚴重。

有一天,阿龍來 找我,說他已經一個星期睡不著、也吃不下東西;我一看見他身後的「瞎掰鬼」,也知道是他走廟求拜而來的;我用手在他頭部天蓋處灌輸磁流,一會兒他就突然肚 子很餓,把我一整鍋的白飯給吃光光。我告訴他原委,他也知道自己理虧、不聽忠告惹禍上身。為此我在他住處幫他處理,協調陰界的「瞎掰鬼」放他一馬。這下阿龍也 才知道我常勸告他的話,是千真萬確的。當時他外遇的事也是把家裡搞得風風雨雨,據他自稱,他是從年輕就習慣「劈腿」,是改不掉的習性,不知道這樣會不會有 什麼因果報?我告訴他,人類在民間工作本份的成績、品德的好壞都是有「靈界的執行者」在觀瞻記載,但是這種「男女劈腿」的問題是個人的私事,確實與靈界在 民間執行事務無關,不列入投胎當人修考「士、農、工、商」的測驗;不過、『人可風流』絕對『不可下流』--就是不能毀害別人的生命。若是下流的人,死後必定直接投胎雞鴨禽類當畜牲生產類,重新修考--喜歡搞劈腿的人,沒有什麼「因果報」,只是搞到精神錯亂或身體得病時,確實是自作自受的「現世報」!

當時、阿龍和外遇的女友,一直還捨不得放棄這段感情;曾經有一次「渡畜牲者」告訴我,阿龍的女友家有張大理石桌、有問題,隨時會崩裂,人在旁邊會很危險;我就跟阿龍說,最近去女友那要小心,不要靠近桌子,大約一星期內會出事。果然、過了幾天,阿龍跑來跟我說:「老大、真的發生了!今天律師和老闆娘在桌子旁討論事情時,大理石桌突然裂開,把律師的手割了好大一個傷口,還送到醫院去!」我說:「我告訴你的事不是只有這條準,你屢勸都不信啊!」

的確,我幫阿龍化解了很多次的災厄,也事前已經明白警告他、他都不信。直到最後一次「七天吃睡不得」的事件後,他才真的把我的警告聽進去,也跟那個外遇的女友分手了。

未料,異想天開的阿龍(看了我在幫他辦事的過程),事後就跟我買了「鍾馗圖」,掛在他的工廠,還開放給人去求拜;我知道後多次警告他千萬別做這種事,他也不以為意,甚至模仿我幫人辦事,竟然還收了人家給的紅包!沒多久、阿龍在工作時突然恍神,差點把拇指鋸掉!嚇得他才真正相信我勸他的話--開始拒絕讓人去他工廠求拜「鍾馗圖」,也不敢再怪力亂神了…後來他努力工作創業也小有成就,還把許多不雅的習性都改掉--因此,他家族裡的堂兄弟也開始來接觸我。

◎就是這樣、後來我認識了阿龍的堂兄弟:阿順阿宗阿財。這個階段,我謀求「有人相信我所要做的寫書任務」,而支持、幫助我,所以只要願意幫我的人,我都把他們當朋友,家裡有什麼不平安的也必定先幫他解決。尤其阿順,他就住在我隔壁幾間的距離,在我需要人(陽氣)幫忙顧我的軀體,出禪處理陰界事物時,他是最好的人選。

也因此、通常都是先幫這些「未來願意幫我執行任務的人」,先解決他們的問題--因為幾乎每個人都曾去廟裡求拜、甚至家裡都有供奉著神像,都不知道這樣是跟陰界倒流,才造成一生發生許多不平凡的挫折禍事;所以我必須先把這些人自願與陰界倒流,而引來的「邪靈、瞎掰鬼」一一協調處理掉--出禪與陰界協調時更需要當事人到場,這也是我時常為何突然要求某些朋友過來吃飯,其實是在幫他們化解事情…卻被人當作我整天一直邀人吃飯、喝酒,還私下嫌我擾民傷財--真的是吃力不討好的天下第一爛差事!

說起阿順當時正有外遇的困擾--他是板模包商,在歡場結識的情婦阿娟,曾經帶回家時碰到他老婆回來,他還把情婦藏到我這,並推說是我的朋友,我也承擔下來。至於、阿順的老婆阿娥,是我早在很久以前就曾見過的「援交女」(以前承包台中某醫院油漆工程時,為賄賂相關人員,曾召妓招待),所以初次由阿龍介紹而認出她時,我也嚇了一大跳!

這對夫妻也是禍事重重--在認識我之前,阿順就在工地出事過、一家大小車禍頻傳,其實都是去自願與陰界倒流而來的;尤其阿順有外遇後,阿娥到處祭改作法更是惹來更多禍事,夫妻兩人還常打架到要人命的地步,鄰居都習以為常…阿娥自從認識我,不知是怕我說出她的過去、還是本性難改,時常有意無意跑來找我訴苦,且故意袒胸露腿,連阿龍也很不齒他堂嫂的舉止,我也一直在提防她,怕引人誤會。

那時阿娥常來哭訴她老公外遇還打她的事,而且說她被阿順逼迫,曾經一起設計「仙人跳」,把承包基隆河堤防工程的包商朋友,設局邀到家裡吃飯…然後阿順再出現抓姦,向對方勒索了一大筆錢,害得那個包商朋友自殺而死;阿順還用那筆錢在高雄買房子;還有、在很多年前,阿順狠心逼死他大伯未婚懷孕的女友,當場逼她跳河自盡…阿娥擔心是不是曾經害死人命,才造成今日阿順被狐狸精纏身,還常常打她?

當時他們家也確實很不平安,長久以來家人屢次出車禍、夫妻感情不和、頻傳家暴。後來、我和阿龍卻在基隆河旁的堤外公園,親眼撞見阿娥自己跟賣西裝的老闆在偷情…因此、對於他們夫妻,我還是比較同情辛苦做板模工作的阿順--每個人都有過去,我也曾經是做壞事的黑道老大,所以我不在乎這些人過往如何,知錯能改都是可以接受的。

◎這段期間、我經常得「出禪」辦事,出禪時借著酒氣而出;有時一些來求明牌或來訪求助的人,以為我是喝醉、或睡著,就一直想把我搖醒…真的很危險!害我回來入禪時,全身筋骨都受了傷害--這種情形、也讓我很煩;剛好因阿龍而認識的堂兄弟都住附近,我就時常找他們過來--表面是在一起喝酒、吃東西,其實是藉著大家的「陽氣」在幫我顧軀體;而常常我出禪去辦事,也是去化解這些朋友背後帶來的「陰界邪靈」所威脅的事;為了要把他們將發生的不平安之事能化解掉,未來他們可以助我一臂之力,我也盡力讓他們的問題先解決掉。

▲尤其、阿順的情婦(阿娟)有個作家兒子(筆名黃玄,本名吳文宗),突然精神異常;當時透過阿順的介紹,而來找我求助,這個吳文宗年紀才二十出頭,卻因為喜歡寫一些靈異的書而去接觸很多跟陰界倒流的人士(通靈大師、乩童…),才會惹禍上身--說他整天都聽到「三太子」跟他講話,被糾纏到吃、睡不得,痛苦得快瘋了、想自殺…我看見他身上跟著的「魔神仔」,便勸他不要去跟陰界倒流,並且也幫他處理化解掉、還補充磁流讓他的精神恢復正常。之後、吳文宗就常常來拜訪我,稱我為「松叔」;他很好奇我怎樣把他治療好的?我就把陰陽靈異的內幕一一解釋給他聽;他還常常帶一些記者朋友來訪…沒想到、後來他竟出了一本書《陰間大法師》,說有把我的事都寫在書裡。

說起這本書我就一肚子火!我所曾經告訴他的內容都被扭曲--整 篇文章,除了我的照片和「張國松」三個字是真的,其他都是他穿鑿附會亂掰出來的!我說「天地五界」,他寫出來的是「包心菜」…內容完全都是他所認知的怪力 亂神故事而亂掰的!然而我根本大字不識幾個、更遑論看書閱讀,所以很相信他是專業作家,也很開心地以為,用這個方法就可以完成寫書的任務(沒有想像的難 嘛!)--我還自掏腰包買了很多書送人…一直到有安排我去上節目通告,主持人要我排演待會開錄時所說的話,她要我照稿子講…我才驚覺書的內容有問題--當場我就發飆、丟下錯愕的眾人離席!

這本書所誤導人類子孫的嚴重性,也讓我被靈界嚴重的警告(為此,我也打電話給吳文宗臭罵了他一頓)--民間的作家、記者,千萬別以為撰寫文章是個人的自由,若是撰寫誤導人類子孫的不實文章,死後都會淪落投胎畜牲類重新修考;如吳文宗所寫之靈異書籍,都是誤導人類子孫、誤把「跟陰界倒流」當成「修佛得道」,確實會禍延子孫三代!就我遊考天地五界、〔陰府〕執行人類死後的審判操作,幾乎作家、記者--無一倖免--都是投胎畜牲類重修。

☆為此,我才深深體會:為何〔陰府〕安排我來執行寫書的任務,卻沒有讓我好好受民間的教育,甚至連民間的任何一本書都沒讀過,加上我幾乎不太會說國語--原來、寫出這些〔陰府〕要傳達人類的真相,必須是我親身經歷所見、用我自己的手,將所見的一切源源本本、不加民間的成見修飾寫出來,才能避免因民間根深蒂固的一些知識思想,扭曲、誤解〔陰府〕所要公諸世人的訊息!

既 然我「國語」表達也不靈光,若用口述的方式絕對行不通,擺明了就是要逼我自己親手拿筆來寫!我開始試著學認字、寫作文,不懂的字就問人;有時因中文字好多 雷同之處,會搞不清楚、一問再問…例如「溝」和「講」我老是搞不清,問了幾次女兒,卻被女兒很不耐煩地回嘴,我心裡也很不是滋味--妻子、兒女都不相信我要執行書冊的事,我也只好摸摸鼻子認了,想等〔陰府〕派人來幫忙時再說。

◎事後有一天晚上、鍾馗現身叫我當晚去堤防等,天空會出現異象,可能有明牌會出現。聽到三不五時、勸阻我不要再玩六合彩的鍾馗,竟然會說「有明牌出現」叫我去看?我趕緊召集人馬:阿秋阿龍阿順阿宗…等,有空的人都跑來了;我們一夥人在基隆河堤防上等,盯著天空看…果然、到了凌晨之後,突然天空中出現渦紋的氣流,由緩到急地旋轉著,然後擴張成紫色的八卦網;那張八卦網懸掛在半空、漸漸下降…落至約十層樓的高度--我睜大眼找,也沒看出什麼明牌數字--此時鍾馗突然在我耳邊說:「這是風雲靈界開啟『八卦門』,是為了迎接有資格上風雲靈界修考的靈魂根者;也就是人類死後的靈魂若有資格修考上界,都會在這一天被迎接進入考修場。」祂讓我親眼目睹,這個一年只有一次開啟機會的「八卦門」,未來也是要我寫出來,讓人類可以親眼證實靈界執行法的存在。(註三十)

雖然是被鍾馗用「明牌」騙出來看天空,不過親眼看到「八卦門」的開啟過程,也讓在場的人大開眼界,我也希望大家的親眼目睹,相信〔陰府〕所要我執行書冊任務的事,別當我是酒後亂言。後來、阿宗阿財,這兩兄弟幫我做了一篇關於八卦門開啟過程的文字記錄;李家的這幾位兄弟都聲稱願意支持我,所以我也盡量滿足他們所求之事,然卻不敵人心的貪婪…

☆我盤算過執行這個任務,未來勢必會花很多錢,也需要有一些支持者和贊助者,我必須先進行佈樁;譬如、當時我也結交一位好友翁仔,他是鍾馗特意安排牽引而來的--鍾馗告訴我:「這個翁仔有創業的才華,往後他會是你執行書冊時經濟的支持者。」所以我便安排「渡畜牲者」幫忙,不但無條件化解他的不如意、也幫他創業、賺大錢。

其實、在當時儘管鍾馗一再警告我:「別聽信那些賜夢或現身給數字明牌的陰鬼,去簽賭也算跟陰界倒流」,但是我還是不肯放棄簽賭六合彩,覺得這是我執行書冊最好的資金來源。

某日,阿順提到他唸大專的大兒子、交個苗栗客家女友的事,我要他下回兒子帶女友回來,可以帶來給我看看。大約是民國八十三年的秋天,這個女孩劉淑靜(劉小草),第一次來到我的住處;當時鍾馗就告訴我:「就是她,往後她會幫你執行寫書任務,她是陰府安排來的人才。」我看著這個矮矮小小的女孩,懵懂不知她未來的任務,心裡很高興終於看到陰府安排的人出現了!

■(註三十:)在臺灣的農曆五月期間,「風雲靈界」就會開啟『八卦門』,以迎接此區域被審核過、有資格進入風雲靈界修考的靈魂根者--這是全球各國區域都同樣有的執行法。

通 常開啟日(農曆五月的其中一天不一定)當天,天氣特別悶熱,天空也特別乾淨清朗,星、月、雲朵都會突然消失;時間大約是凌晨之後,在空曠高地才能看得清 楚,且最好是人用躺的方式,眼睛向上才可觀四面八方。若讀者有機會觀賞到『八卦門』的開啟,下列兩點注意事項務必得小心提防:

(一)八卦門關閉時會下起大雨,這雨水有特別的怪味,體質弱者儘量少碰,會沖煞雨水的霉氣而生病--治療法:「用酒精全身擦一次就能化解。」

(二)八卦門開啟時,通常會有許多不合資格想趁隙闖入「風雲靈界」的靈根者,被打落下地、魂體破碎,而這類靈根者會在當地,尋找活著的人抓交替以吸取其磁流魂體!所以有幸親見八卦門開啟地點,最好儘速避離,以免惹禍上身!

☆這也是如今民間會有「八卦圖」的由來。尤其曾經被怪力亂神者見到八卦門開啟的景象,便以神怪惑眾(鎮妖、除魔、卜卦預知…等)的編詞,用以「斂財、恫嚇」大眾--事實上、八卦門與民間毫不相干,〔陰府〕公諸世人得知,只是讓民間人類可自我要求今世的修考(工作、本份、耐勞、品德…),壽終才有機會進入此門修考「風雲道者」的職位。

◎看到〔陰府〕安排的人才跟阿順有關,我更重視阿順這一家人。阿順的老婆阿娥是在百貨公司站櫃,家裡常常沒人在家,他的小兒子就時常往我這跑,還稱我為「乾爹」。阿順在外面有女人,讓阿娥很抓狂--阿娥高雄娘家本來就是跟陰界倒流很嚴重,住的地方又臨河,水界上來的邪靈很輕易盤據在她家,所以姊妹精神都不太正常,連阿娥也是嚴重的精神暴躁,時常有瘋子般、常人不會做的舉止;也因此阿順被她搞得受不了才有外遇;但阿娥本身也跟她賣西裝的老闆搞偷情;所以三天兩頭夫妻就大打出手,而阿娥更是四處祭改作法,結果帶回來很多「瞎掰鬼、魔神仔」,越是把他們家搞得烏煙瘴氣、問題百出;我告訴她不要再去廟裡求,她也不聽,都回我說:「我都是去正神大廟啦…」結果當然是我出禪去處理掉--我這陣子喝酒辦事特別頻繁的主因也在此。

有一次,阿順把老婆打跑、離家出走,他開車南下去找她,在路上就出了車禍,整輛車「飛雅特」撞到全毀,阿順卻可以毫髮無傷,就是我把祂處理掉的;可是這家人還真講不聽,仍然繼續到處求,惹來的禍事一件接一件…阿順的大兒子也要被抓交替,在台中出了車禍;小兒子愛飆車,本來也要被抓交替走的,出門前我拿了兩張鍾馗護身照給他,教他一張給他好朋友;其實我是暗中交代「渡畜牲者」,持有這兩張我所發出之鍾馗照的人,要特別幫我保護,不能讓他們出事(就如同支票信物,此兌現都是由我買單,變成我與執行者的協議,事後我都得付出代價!)--結果,三個人一起約去飆車,另一個當場死亡!阿順的小兒子回來時,一臉驚恐跑來找我,直嚷著說:「死了、真的死了…我的朋友我沒給他鍾馗照,他真的當場車禍死了!」

為此,阿順很感激,說這輩子跟我當兄弟,力挺我執行寫書冊任務到底。我們常一起在堤防喝酒解悶,阿順說他有個瘋子老婆;我也因為要執行書冊任務,被老婆不諒解,每天跟我吵;所以他說我們是「同病相憐」的哥們。

阿順常 帶一些被卡陰發瘋的人來找我求助,基於他是我的好哥們,他介紹來的我當然義不容辭幫忙處理。不過、這些人都是自願跟陰界倒流而造成的,為了送走這些「陰界 邪靈」,我得出禪跟這些邪靈協調;常常得到餐館叫一大桌菜,吃完一攤又續一攤,根本沒人吃得下,還一直點最貴的、最好的菜,然後再叫大家打包回去…就這 樣、錢大把大把像流水花出去,大家只覺得我靡爛浪費,酒喝到比酒鬼還更像酒鬼,又總是要找人來吃飯--真的是難以解釋的情局,沒人了解我的苦衷!但是眼前這幾位李家兄弟都願意配合我,所以我為了要人,都附和他們的要求。

(我根本沒想到,原來阿順介紹的人,阿順都向他們收取高額的處理費,例如阿娟兒子吳文宗的事,阿娟給他四十萬元,他還用這筆錢換了新車。)

我的「石銅雕畫」很多人來買,當時阿順阿宗阿財(親兄弟)都表示要幫我的忙,會幫我處理賣畫的事。每次有人上門要買畫,他們就以「經紀人」的身份叫對方跟他們談,不讓買畫者跟我接洽,交貨也得交由他們處理。我知道他們是藉由我的畫從中賺取佣金,約賣價的五分之二都是他們的利潤--當時我的處境,是很需要「有人」可以在我出禪辦事時保護我的軀體,所以錢能解決就用錢來解決的處事,也默許他們的作為。

☆ 說起我「出禪」的情況,可分為二種:第一種是『到靈界處理事務』,只要把自己的軀體藏在安全的地方,不要被人打擾;若時日久,有朋友可以幫我準備水、食物 在旁邊就好。另一種是『跟陰界協調辦事』,這就比較麻煩了…陰界的邪靈類根者,都是人類自己去求拜神像或接觸時,誤以為有神而自願倒流惹來的;我常勸「大 家不要再向神像求拜許願」,可是沒人理解我的話,幾乎來訪的人身後都跟來一群陰界的邪靈類根者;而我看得見祂們,祂們也擺明有的要抓當事人交替,所以我知 道來訪者有些將發生的災厄,又不忍心坐視不管,就得出禪去處理協調--這是當事人自願與陰界倒流,我也不能強制干涉,通常就是滿足祂們開出的條件,能放過當事人就好。

尤其、祂們的條件通常是:「利用我的特殊身份,越區送祂們一程到想去的縣市」、或「補充磁流給祂們」(如阿嬌姨被附身的媳婦,那個「瞎掰鬼」條件是「我親祂一下」,其實是讓祂可炫耀吸到「元老」的磁流了);有時條件談不攏,只好用打的、戰鬥一場--那對我是很大的風險,我的靈根也有可能因此受傷…

處理這類陰界協調辦事時,我需要很多陽氣(人)在旁邊支持我;軀體還必須交給陰界的「渡畜牲者」暫時附身保護--祂 們都是領有靈界公文,要負責我在出禪時的軀體安全,祂們是合法接觸我的身體,不算觸犯靈界法規…有陰陽兩界的護體以防「邪靈者」趁機入侵我的軀體。不過也 因如此,附在我軀體的「渡畜牲者」,有時會趁難得有軀體而大肆享樂(吃喝、唱歌、亂買東西…),或者恰巧該「渡畜牲者」與在座的人,有生前的親情關係,祂 就利用這個機會對那個人特別表示親熱,造成別人眼中看來「我的軀體是好色之徒」--這一切,在我入禪時我都是完全不知情,只能很尷尬地接受別人異樣的眼光,事後再從別人口中得知我出禪時的狀況,真的是有苦說不出的無奈!

※我辦事需要請人過來(有時是當事人,就是他所惹來的邪靈),自然不能寒酸吃喝,所以都儘量買貴的、叫店裡最好的食材,大筆花錢吃喝還讓人打包;或有時送祂們一程,包車的交通費就要六、七千元…通通花費都是我自掏腰包,也不敢向當事人講--因 為『民間不管任何形式、所有幫人化解辦事的種種祭改作法、超渡唸咒等行為,絕對是斂財的騙局!』那是邪靈類根者與人類攜手合作、擾亂民間的騙局!去向這些 「神明」求助的人類,無形中當了肥羊供邪靈吸取磁流物,有求願的還成了自願交換條件的被抓交替者;而那些被陰界利用的混蛋人種,會預言告知來求助者可能發 生的災厄,以恐嚇人心才有「賺錢」的機會--幫人祭改化解、超渡、點光明燈、安太歲、畫符令、觀落陰…等等,完全都是騙人的斂財手法--那些真的發生之災厄不幸,其實都是邪靈類根者自導自演搞出來的!真正的禍端是「自己求拜惹出來的」!

※就因我的特殊身份,而把陰界的事物看得很清楚,幫這些「自找麻煩」的人類處理化解禍端,我擔心若收費或告知對方詳情,『會誤導大眾以為民間的那些祭改化解是真有其事』,反而讓大家分不清真假,又陷入民間的斂財騙局,所以我很堅持從未收取費用。

看到那些「邪靈類根者」,我又不忍坐視朋友發生那些邪靈要搞的禍事,甚至祂們還拿那些人當籌碼來威脅我--我只好暗中出禪處理,出禪時都得靠喝酒酒氣出禪,而入禪又得靠酒止痛。這也是為何大家都看我總是在喝酒、瘋瘋癲癲、吃喝作樂或有時做出不太合宜的舉動--引人疑竇的真正原因。

這些邪靈發現可以跟我談條件,更是藉由當事人的造訪來找我--有 些人就會一直帶這些邪靈過來,而那些都只為了吸取我(五界元老執行者)的磁流;例如「有位女性支持者」,她的老公是虔誠佛教執迷者,所以即使她很了解這些 真相,已不再跟陰界倒流接觸,但由她老公求來的邪靈老是隨她而來,祂們要求親一下(吸我的磁流),為了化解、息「鬼」寧人,我會配合親一下當事者,以致於 別人眼中看來,我對她特別親熱。

※在我執行寫書任務的前提,我就是需要「人」的支持,推廣我所寫出的書,為了讓這些人日後能幫我,我願意先幫他們化解掉這些問題。箇中內幕,不是民間人類肉眼可見--也因如此,金錢的耗費非常驚人,這也是我一直不聽靈界的勸阻和警告,仍繼續簽六合彩(我自己也能精確的算牌)的主因。

◎當時、我容忍李家兄弟利用賣我的畫賺取暴利的情形--尤其、阿順的未來媳婦是〔陰府〕安排來幫我執行書冊的人才,我對他們夫妻更是特別拉攏關係…

沒想到,後來這三兄弟為了想獨霸利潤,開始產生間隙,尤其有人私心想把我當成個人專屬的肥羊--這三個人開始吵鬧、彼此指責,我當時經常出禪也很疲累,看他們這種情形,我也很無奈地說,也許我出禪去就不回來了--他 們就擔心,我的子女都不支持我,萬一我死了,可能畫都會被子女毀掉;他們願意幫我繼承下去,不如我先立遺囑,把這些畫的事業留給他們(其實也很可笑,他們 又不會畫,何來繼承事業?不過是想繼承我現成的作品而已)…當時,我看他們三人快互相殘殺的局面,為了安撫他們,我就寫了一張遺囑,大家都簽名蓋章各執一 份。

(事後,他們自己又各自拿錢出來,說要成立「鍾馗基金會」來支持投資我的畫--他們想自己弄個場所、擴大營業;我也覺得無奈,我需要他們是協助我執行書冊任務,並不是賣雕畫啊!)

人心險惡的一面開始顯露出來了!當時,他們三人都有我家的鑰匙、自由進出,這是顧及我出禪時,怕有人打擾我(叫門),或他們可以照應我--沒想到,卻因此被設計了一局「仙人跳」…

我面臨「前面手牽手、後面下毒手」的險境……

請繼續閱讀~人生的考場-13-【我面臨「前面手牽手、後面下毒手」的險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 S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