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苗栗市/謝瓅筠

我 出生在鄉下,是一個傳統信仰家庭。每個人在過年過節時,都會回到祖屋全家祭拜神明;在加上阿公、阿媽會一點所謂的道法,就是收驚,所以我每每發燒感冒,都 會由家裡的祖父母帶到屋子裡收驚。那種感覺初初被收完時,只是全身無力、會睡好幾天,才能恢復力氣。但是反覆感冒、收驚後,我注意力開始下降,整個人開始 好動、沒有辦法好好坐下來;到上小學以後,才有辦法好好聽一整節課,但是注意力卻無法恢復,功課只能在尾巴,遠遠落人一大步,很多的事都無法用智慧去判 斷,只能呆呆的回應任何事(這只是不好的開端)。在一直接受祖父母的收驚後,直到三年級,有一次爸爸看我收驚後越來越不對,就開始禁止阿公阿媽、要他們不 准對我收驚了!

我父親是一位很不信神怪的人,所以對我以後有很大的影響。在沒有收驚後,我的成績也越來越好,情緒也越來越自然,不再呆若木雞。但是因為收驚過太多次,大概我的智慧靈根也有點受損,已經失去收驚初期前的靈敏、聰明。

在我國中時,陸續看到一生敬仰神明的阿公、阿媽,都因著『老人痴呆和糖尿病』而走了(對我來說,卻沒有想到這是跟陰界倒流的結果)。我那時還是呆呆的繼續敬拜神明,還開始走壇、走算命、走通靈者,主要是有認識的人愛算命,又想替我著想,叫我家人帶著我去找這些人,看看是否會比較能提高心性和走好運。可惜的是,我已無智慧判斷能力了,所以我就跟著家人到處求、還會自己去找,跟著家人為求這些無形神助走遍台灣南北。我會這個樣子,主要是發生一件事:「我高職時信了主」,那時我密集的去聚會、呼喚主名,還參加了好幾次所謂幾十萬人次的大聚會!我不但沒有更好運,反而走壞運!小車禍不斷、小人不斷、還影響我的健康,成績也掉到最後一名。沒有被神支持的我,一度快要健康亮紅燈,就在那時我有一種快生不如死的感覺,最後我就沒再去了。

畢業以後,為了希望我恢復健康,我家人開始到處從南到北,找人幫我改運、改健康,花的錢像流水,最後無效,才停止去找這些宮壇通靈的,轉而求助醫生,從此我就是藥罐子。沒求的日子,平淡的過了三年,這是我一生很快樂的三年。但是卻沒有想到陰界倒流的事情,又發生在我身上。

我家人遇到一個以前的朋友,他來電告知我家人說,有認識一位道行高深的男士,可以幫我改運、改健康;家人不疑有他,就要我單獨跟那位朋友去見那位「高人」。我一開始根本不想去,但家人的盛情我難抵,所以我又開始了跟陰界倒流…後來我們發現那位高雄甲仙的陳姓高人,只是想騙財騙色(如今人在苗栗繼續騙人),我們開始遠離他,卻被他恐嚇;我們怕他,所以那位家人的朋友,又經人介紹一位出家師父給我們--卻遇到此生恨之入骨、快沒命的事!

苗栗淨雲寺釋痔嚴師父對 我開示說我業力深,所以要開法會去除陰氣,卻在無任何通知我的情況下,清晨強拉還在睡眠中的我,下樓做法會!驚嚇的我用盡全力想要阻止他們這麼做,但是他 們還用強迫的手段逼我就範,那時我心神全失,也無力去判斷對或錯。做完法會後,雖精神開始恢復了,我也開始放棄了自己的主張,除了聽從那位法師的說法開始 吃素,開始接觸「佛經、新時代」的東西。(那時上新時代的靈修課程,費用好幾萬,因我中途中斷不去上了,就沒繳清費用,還惹來黑道的恐嚇威脅!)我也開始在網路傳達佛教的理念。無智的我,還以為是幫了人家,卻沒想到是害了自己、害了別人!

我之所以願意站出來,是因為我害了三個人。因為我的關係,三位未出嫁的女生(一個是我親人、二個是我前同事的女兒),都因著我而讓我阿姨認識了那位師父,所以我阿姨才會聽信那師父的話,拉那三位未婚、二十多歲的女生出家,她們出家時我心痛得要死。本來師父也要我出家,但我的理智告訴我自己說:不能。所以我沒有出家。我同事的女兒出家時,那位同事的親人用盡一切的力量(罵的、勸的)阻止;不過,師父說那女孩有佛緣、業障重,因此要出家才能渡家人和自己

我深深對這三位出家的女生及她們的親人感到抱歉,害她們今世都無法得到真相、還對不起祖先。

現在那位師父還是到處打未婚男女的主意,我自己也還是他的目標;我小姪女也在他的調教下(才小六)開始吃素,未來有可能會叫她出家。總之那位可惡的師父都知道我在想什麼,我現在了解真相後,我才慢慢不去害怕他。但怕仍在沈迷信從師父的我媽,被要求對我做些過份的事。(說真的,媽媽會去接觸這種人,也是當初為了我,才會去信了這種陰界倒流的騙術,我真的很難過。)

我在家人信佛後,才慢慢感受到佛教的黑暗,我開始有了疑問…我到處找,因為我開始吃素、唸經後,變成無工作、無健康、無人際關係、無婚姻--最後找到張國松老師的部落格,看了裡面的文章,才了解這幾年根本是白過的!

理解張國松老師的書後,我才慢慢照老師的書去做,我的頭漸漸不痛了,精神和力氣、人際又慢慢回來,找回了人生的意義。雖然同住的家人還是有無解的「個人陰界倒流行為」,但我相信,我在沒有跟陰界倒流後,我會慢慢走出光彩的明天,也能證明給家人看,我如何恢復健康的人生。

現在想想,我會沒死,真是上天給我活路吧?要我今天把我的遭遇說出來,給看的人說個明白,跟陰界倒流真的是生不如死!在此勸看過老師書的人,請一定要仔細認真用智慧去思考,也許因此能明白領悟了真相,明日就是美好的未來!

 

請繼續閱讀~真相-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 S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