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挑戰實體書

人生大挑戰書冊外觀  

1024頁,版面長21公分、寬14.8公分,1幅作者照、6幅石銅雕畫、33幅素描圖示。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人類真相推廣協會

鄭重推薦—此生務必讀一次的好書:

 

《人生大挑戰》


(以下書目可點選連結全文)    

人生大挑戰—實況的目錄:

◎序文

◎童年的回憶

◎賺外快的童年

◎養家的童年

◎少年時期的回憶

◎粉紅睡衣女鬼的祕密

◎麵線、甘蔗和賽鴿

◎我在黑社會的日子

◎服兵役:『台北一條龍』

◎賭徒‧妻子‧盤仔人

◎人鬼之戰—正邪不分的恐怖

◎開展創業石銅雕畫的日子

◎渡畜牲者‧瞎掰鬼與邪靈

◎無所不在的陷阱—邪靈的詭計

◎鬼屋‧符令‧大揭祕

◎妖魔鬼怪大變身—邪靈與動物

◎乩童與宮廟的祕密

◎活鬼纏身的恐怖亂象

◎前面親兄弟、後面無情義的假面

◎前面手牽手、後面下毒手的險境

◎人心險惡、五馬分屍所逼自殺的真相

◎自殺後的奇遇—人死後的世界

◎我自殺後的奇遇—「陰間地府處」與「陰府大營」

◎我被趕出家門、面臨眾叛親離的苦境

◎我參與「天地五界」運作的實況

關 於宇宙太空的玄祕、飛碟、外星人、月亮、星星、流星、彗星、隕石、流星雨、彩虹和極光、日蝕和月蝕、紅月亮、黑雲和白雲、永晝與永夜、冰山、潮汐、雨水和 露水、雪花和冰雹、地震、颱風、海嘯、龍捲風、火山爆發、森林大火、海水倒灌、瘟疫……等自然現象發生的原因;「石油、鑽石、黃金沙」的真正由來;以及更 多關於『靈魂』的內幕—以上揭露於此篇的內文,為本人親身參與,謹此傳達事實真相,若讀者無法理解、接受,建議當小說看看就好。

◎我親身參與陰府執行人類的運作法

關於人類生從哪裡來、死往何處去?出生在世為何有命運好壞差異?人類該如何扭轉命運、化解困境?靈魂投胎人類軀體的過程、揭穿『嬰靈』的訛詐騙局、以及人類產生同性戀的由來……以上內幕真相,在此篇正確解惑!

◎黃鼠狼的詭計

◎將計就計的執行法

◎度陽雪月寒青天、完成一品行九霄

 

arrow
arrow

    Shih S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