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新北市/謝金秢)

相信「提升地球意識」、「追求世界和平」、「與萬物合而為一」的你,是否認為這幾年坊間興起的「新時代」課程和書籍才是你要追尋的美麗新世界嗎?

那麼,來看看我的故事吧!

我的人生曾經有一段很迷惘的時間,對生活中發生的一切感覺到無趣,也喪失對生命的熱情。心情甚為煩悶時,甚至覺得從高樓一躍而下,了結無趣生命也行。總之能解脫當時的低潮,找到一個心靈方向是我的冀望。

有一天在書店看到美國靈媒蘇菲亞.布朗寫的「靈魂之旅:一位靈媒眼中的靈界與塵世」,我以為找到一塊浮木,盼到了長久以來對人生疑惑的解答--當時書中傳達的訊息如下:

原來我們每個人來當人類都是有自己的生命藍圖和路徑要走,在靈界的時候我們每個人就在為下一世作準備規劃著下一世的角色、選擇未來的家庭、對象,甚至可以決定孩子數目。不僅如此,每個人還擁有屬於自己的指導靈,引導自己走向所屬天命。

這樣的訊息讓當時苦求人生意義和方向的我來說,真是非常吸引人的美麗廣告詞。我一下子就相信這些話。

就這樣,我開始上網找尋更多類似的書籍、找尋更多靈媒接上天使、宇宙高靈或是其他大師所要傳達給人類的靈界訊息。接著我開始去接觸坊間開設的靈學課程。為的就是可以全盤了解屬於自己的天賦和生命任務。於是我開始投入西方神秘學的研究…為此,我投入不少金錢和時間。

一般人下班之餘是和朋友、家人吃飯約會或是進修不同的課程,我卻是狂熱於「靈性瑜伽」課程。為了練習瑜伽,我可以不管自己的睡眠是否飽足,寧可餓著肚子也要趕在清晨六點就出門去上課。我的目的是可以讓自己的脈輪氣場暢通、不阻塞(這樣我才能有機會接觸到來自指導靈、天使或高靈要傳達的訊息);週末時間,要去學習「西洋占星術課程」,研究他人和自己的命盤,才可以協助解決他人的困難和自己的人生問題。嫌自己還不夠有靈性,於是花錢參加「網路靈氣」課程、「天使能量導引」,以為遠在國外的老師用遠距點化方式,就可以打開自己身上的能量接引管道;再輔以天天練習不同的手勢和動作,在自己身上比劃來、比劃去,這是為了幫自己治療身體和將來能夠幫助他人恢復健康

最後索性在房間擺上個祭壇,每天要靜坐、並且點上購自國外的高價鼠尾草,把房間薰得到處都是煙;或是點盤海鹽,據說是維持磁場乾淨,怕在外面沾染了邪靈,而影響自己的靈性修行。(殊不知,那些「靜坐、冥想」才是真正「跟陰界邪靈倒流」的行為--現在回想起來,當時不知讓邪靈吸了我多少磁流啊!

每天強迫自己要「冥想、靜坐、觀想」,增加身體對能量敏銳度外,我甚至花大錢去參加號稱來自美國神秘學院的靈學課程:例如「打開人體被封鎖起來的基因」,喚醒沉睡的才能。在這一段期間,除了拉自己的同事一起參加這些活動外,也自以為造福大眾,參與了某部分神秘學的中文課程翻譯。我真的以為自己是比一般人還來得有悟性、來得有智慧,才可以比一般無知的大眾,來得有機緣得以接觸這些深奧的知識。我以為我們是「新時代」說的「湛藍小孩」,天生擁有較高的靈性,是為了一起提升地球意識而來出生的。

也因為我相信這些可笑的訊息,加上熱衷參加這些靈性課程,讓我開始變得不甚腳踏實地,鎮日思緒總在那些宇宙高靈、上帝或是大師通靈訊息…飄來飄去。除了汲汲追求提昇靈性讓我的荷包常常空空外,工作之餘排滿的靈修課程更讓我身體疲累、恍惚;我更常幻想能夠碰到更高明的大師來拉我一把,之後我一生的工作就是從事「光的工作者」,透過從事能量治療的工作來完成自己的人生使命。

其實這些靈性課程和知識,並沒有讓我身體變得更健康,反而我當時瘦到只有四十七公斤,腸胃系統也整個出狀況,從來沒有好轉過。整個人看來就好比風一吹就會倒的「排骨精」。然後靈氣老師卻說這是正常的身體排毒現象。呆呆的我不但認同,還認為自己一定是吃了太多動物的肉、加工食物,所累積在身體的毒素,以致當時的我常常感冒、過敏,甚至後來開始對葷食類的食物產生抗拒--當時我還以為這是身體淨化的必經過程。就這樣,我沉迷在這些「新時代」的靈學課程約莫將近一年多,直到我去英國留學。並且當時的我,還自以為我是身賦使命去留學的。將來可是要負責傳達這些「光的思想」、「愛的能量」。

直到在英國生活之後,我的頭腦才好像慢慢恢復點理智正常,重新思考讀書的科系和方向,也不再滿心追求這些靈性的東西。也因為距離關係,才脫離這些靈性課程、靈性訊息的生活圈。由於沉重的課業壓力讓我壓根沒時間去理會、再去追求這些東西。

經 過辛苦的學位考試過程和生活中大大小小不同的問題,讓我開始思考更多實際生活的東西,例如如何找到工作賺錢還留學債,規劃自己未來的事業藍圖等等…這些事 情是我之前還沒有想過的(因為之前忙著找大師提升自己的靈性)。這樣的轉變讓我有些驚訝。我不禁開始疑問,如果安份、腳踏實地生活,原來就可以帶給自己這 麼大的踏實感,那麼過去的我,執著於那些靈性課程的學習,到底又為自己帶來了什麼?究竟,過去那些日子投入大把金錢和時間所追求的,難不成只是一場謊言? (如今回顧這段時期的我,不但付出金錢、時間,外加免費磁流給邪靈吸個夠,換來茫茫然的心靈、不健康的身體和空虛的荷包!

英國留學回來後,我就沒有再去接觸這些「新時代」的東西,不過我對人生的真正意義仍然有疑惑在心中。

我非常慶幸自己這麼幸運,在今年過年春假時,在網路上搜尋到『張國松的人生字典部落格』,在自己三十歲出頭時就看到張國松的書!因此了解並認知投胎做人的真正意義和目的!

(原來我沒有比一般人來得高明、有智慧、有能力。所有的人出生來到這裡,都是要憑自己的真本事闖蕩社會。大家都一樣平等。)

那些號稱什麼「新時代的工作者」,其實只是「另類的算命師、通靈人、乩童」彼此同業也是互相攻擊,都是為了搶更多學生、騙更多的錢,且用不切實際的謬論誤導大眾!

看過「陰府」的書冊--【風雲道者經典錄】後,瞭解出生當人類真正的修行,就只要『士、農、工、商』和『盡本份職責』。現在的我,真的比以前更任勞任怨,更願意坦然擁抱面對每一個工作上的挑戰,也很清楚知道這些困難都是讓自己智慧成長結晶的機會--所以我會好好面對這些問題的處理,儘管它有時候真的很折磨人!

如今我清楚明白所有『人生運作的真相和法則』,心裡踏實也覺得有方向。

我不再需要任何宗教信仰,因為我才是自己人生的掌舵者!張國松所寫出的【風雲道者經典錄】(這是陰府傳達給人類的真相)只要你願意讀、了解透澈你可以清楚掌控自己的人生--因為書中明白揭露「陰府」執行人類的法則,以及人類一生會碰到的陰陽陷阱,「陰府」都不吝嗇地公開化解及應對方法--這些都不需要通靈、算命、求神、誦經,只要你願意放下成見來探討陰府的書冊!

網路上是全書全文免費可讀,甚至不需要花你任何一毛錢,只需要你花些時間去閱讀,就能得到最真實的人生真理!

如果你都願意把自己的人生和命運,賭在你從未親眼見過的神佛身上,為何不敢來賭這一把?看看張國松要傳達給你的訊息呢?

在我發現人生真相後,我努力傳達給親人朋友,有些沈迷宗教信仰的同學,因而脫離跟陰界倒流的宗教荼害,重新找回正常的人生,這是最讓我開心的事!但是也有人質疑我,是否太相信張國松、太積極在推廣這些書,也算是走火入魔信了某種教派理論?

我向有這種質疑的同學鄭重回答:難道你把這個世上「不信仰任何宗教的人」就歸類成一種教派嗎?明明人類根本不需要宗教信仰就能活得健康又踏實,這才是正常的人類!

最後,希望我個人過去的一段人生經驗,能夠給讀者帶來警惕,不要多走這種人生的冤枉路。真正的人生真相--就在張國松的著作裡!

 

請繼續閱讀~真相-(附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 S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