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參與「天地五界」運作的實況……

◎就從我進入「太陽磁球」、隨著「太陽星君」參與太陽的運作過程來說起:我出禪後的靈魂根者,偕同我在靈界的好友鍾馗, 由祂陪同我先至當地的「陰間地府處」,去搭乘接駁的小飛碟到〔陰府大本營〕;接著去泡【水銀晶體的輻射池】,把本體的「心靈磁流魂體」硬化成『結晶軟皮 體』(才可進入高溫灼熱的太陽),而後到沼泥界下層浮平底處(此為太陽磁球的停頓處),搭乘飛碟進入太陽裡面,隨著太陽環繞地球的路徑,去遊考靈異生態的 所有執行法…

■首先、讓我最震驚的是--「我們人類居住的大地(地球)竟然不是像電視上播的衛星照片--它不是球體狀!而是平面的圓形大地!」

雖然我沒讀過民間的書冊,但也在電視新聞看過地球的衛星照片,我也很訝異為何會有如此大的差異?鍾馗說:「民間人類確實對天地五界的探索是『瞎子摸象』,因為人類的研究工具根本無法到達『日月界』;所以要你親身遊歷一趟天地五界,將真相公諸於世。」

■〔陰府〕所定義的「地球」是包含天地五界--「日月界、風雲靈界、海底浮島界、水陸界、沼泥界」的整個〔宇宙地球〕--確實不同於民間科學所指稱的「地球」(實為「海底浮島界」)。此〔宇宙地球〕的外層,是太陽燃燒所產生的廢氣霧體,稱之為「護罩的輻射霧體」--是劇毒的熔化池;此護罩霧體如蛋殼般把整個〔宇宙地球〕包裹起來,任何物體都無法穿越,包括太陽或飛碟,若是穿越,也照常熔化毀滅!

我 之前搭乘的飛碟,都是「第一界、日月界」的工作者:『太陽星君』所駕駛的,祂們就是民間人類眼中的外星人;也是在「太陽磁球」內操縱駕駛太陽的靈界執行 者。修考良好的人類,死後的靈魂回陰府審判,若是果位得以在「風雲靈界」任職『風雲道者』(如鍾馗);之後工作修考上榜,就可在「日月界」任職『太陽星 君』--這是出生為人類的靈魂根者修考上界的正確目標,也是天地五界輪迴往上界的修考法則!(曾經〔陰府〕傳達給人類啟示『南無,往東上』就是此意。)

「日 月界」是太陽提煉宇宙的「二氧化碳」、燃燒排放「垃圾團」的工地處;就是太陽吸收二氧化碳後,燃燒篩選最好的磁流質吸收運用;另些雜質就會纏黏在太陽的外 殼燃燒,讓它自然硬化成石灰團,而這些石灰團就是排放在「日月界」、含有多量輻射毒素的「垃圾團」,而時常在燃燒、吸纏飄浮,等堆積多量時,『太陽星君』 就會駕駛飛碟去帶動、拖離…因此,在此界是「高溫燃燒、一片紅光」的景象,只有飛碟和太陽能進入而已。

民間人類所見的太陽,是〔陰府〕所製造的一種機器,用來吸收民間所排放的二氧化碳,以提煉整個〔宇宙地球〕所需要的「磁流物」--也就是「太陽能、和天地之間的氧氣」。我隨著太陽繞轉天地五界的運行,才知道原來太陽是依「磁流導電質體的軌道」在運轉,且是靠自產的電力(即太陽能)而運作;因此、民間人類若大量挪用「太陽能」,不但不是環保,反而會導致「宇宙地球內磁流物的不足」--引發我們人類所居住的大地,發生如氣候異常、海水倒灌、火山爆發…等連貫災情!

我搭乘著太陽磁球,運行來到「風雲靈界」。此處是「黑雲浮移磁區的地皮面」,也就是飄浮的浮移區;在「日月界」燃燒結體的垃圾團,有些會沈落飄浮在「風雲靈界」--至 於民間人類所發射的衛星、太空梭,也是只能到達此界!我才知道民間科學一直在探索研究的「宇宙、太空」,只是「風雲靈界」;而那些人類科學所認知的「行 星、星球」,原來是沈落在風雲靈界、大小不一的「垃圾團」!也因此可確知,這些「垃圾團」絕對沒有任何生物存在,人類枉費心機探索研究,卻只會造成垃圾團 上輻射毒菌散落至人類居住的大地,產生「瘟疫」的災情--確實是人類「自找麻煩」的自殺行為!

在此界的工作者--『風雲道者』,用八卦板塊(即浮磁軌道所形成的黑雲板塊),在執行規劃移動,以操控天下所有區域(第三界)的季節輪轉及氣候變化(如:下雨、乾旱、冰雹、下雪…等情形);此處的「黑雲與白雲」,也是太陽所運作的產物。

當太陽在高空吸收二氧化碳而提煉的過程,變成了透明亮光、熱烘烘的火球,並且依軌道運行至降落「水界」時,會把所提煉的「白色透明之靜磁流質體」,發射和水質纏黏合體浮流,成為民間所見的【冰山】;等太陽交接開始又浮出地面運 轉時,外殼高速旋轉的動氣,會產生強烈的「旋風氣流」(即為「風」的由來,此為產生水界、海洋波浪的動力);其溫度很高,散發至各區域,而又把那些被水纏 黏住的「靜磁流質體」(冰山)慢慢吹到溶化…那些「白色透明之靜磁流質體」,被順弱風化成白霧氣體,飄浮到空中吸纏成團,就是形成民間所見的「白雲」。

■我在「風雲靈界」所見到「月亮」的真面目:前述「白色透明之靜磁流質體」,繼續升至更高於「白雲」之上,在高空會吸纏集體造成更密實的一團白色、發亮的『靜磁流氣球體』(它會隨氣流飄移)--它就是民間所稱的「月亮、月光」的由來。此『靜磁流氣球體』本質是透明的氣體,民間的科學家因為朝著『靜磁流氣球體』的方位用儀器探索,恰巧所見到的是飄浮在風雲靈界的「垃圾團」(為「日月界」所燃燒後沈落於此的垃圾團),就誤以為此垃圾團就是「月亮、月球」,還將其光芒的來源解釋為太陽光的反射--實際上,這個發亮的『靜磁流氣球體』是太陽的電池;民間所見天空月亮的圓缺變化,就是太陽在溶化『靜磁流氣球體』,將磁流質回收進入太陽本體使用的過程,所造成圓缺大小的漸漸變化…

由 此可知,人類自以為的登陸月球,事實上也只是垃圾團;〔陰府〕掌管的天地五界,宇宙地球內除了「第三界、海底浮島界」,不會有其他星球之稱、可供人類移居 生存的大地,人類花費大量金錢、人力去探索垃圾團,確實可以說是「徒勞無功」的無聊行為,只有惹來人類莫名的瘟疫災禍而已。

至於、前述冰山被溶化的靜磁流質體,還有些是「黑灰色」在天空浮移,也就是民間所見的「黑雲」。此類黑灰色的廢氣磁流體(白色的靜磁流質體,可被太陽再度吸收利用),就是「風雲靈界」的「黑雲浮移磁區的地皮面」。此廢氣磁流體也有重量--當堆積過量、水分下沈,正值太陽動氣較大(風速旋強)時,若與黑雲浮移區體相碰,就會衝撞大量的水分散落天下民間地區,此為風雲的陰陽觸電法,才造成民間有「雷擊閃電」的現象--這也是民間突然「下雨」的由來!

再說、散布於風雲靈界的「流星磁體船」--這 些是太陽所放哨用來引導軌道的崗位,會有不定時交接的浮移景象,也就是人類所稱的星座分布;這些流星磁體船都有『太陽星君』在駕駛操控,日夜將第三界(我 們人類所居住之大地)的影像錄影監控,除了篩選民間值得留存的重要影像存檔外,也是通報「風雲道者」執行人類的訊息管道;『風雲道者』在「風雲靈界」觀瞻 所有天下民間各區域人類的修行好壞,以規劃各區域的氣候及災情的懲處(如:嚴重迷信宗教或好吃懶做的區域,總是天災特別多的原因在此),並且也負責傳達訊 息給在第三界的靈界執行者依法執行;所以、民間人類常言:「人在做、天在看」的確是事實!

我在太陽磁球內所接收看到我們人類所居住的大地(地球)的全貌,就是「流星磁體船」所拍攝傳輸過來的,確實〔陰府〕的科技,遠遠超越我們人類所想像--鍾馗解 釋著:「民間的衛星或太空梭,僅僅是吸附在風雲靈界的下層、與第三界(海底浮島界)相近的地帶,所以根本拍不到整個第三界的全貌,只是將拍到的片段影像, 組合而成想像的『地球』球體衛星圖,還自以為是一顆星球;其實第三界是如同圓盤狀的平面大地,人類確實是被自以為是的科學家蒙在鼓裡。」

此時、太陽已運行到我們人類居住的大地,也就是民間人類所稱的「地球」--這是〔宇宙地球〕內部中間(第三界)的『海底浮島界』,又稱「民間陰陽界」。此界的地皮面下層是浮平的空心底,靠著太陽所製造的混合產物(沼泥鹽流磁之氣體),為氣壓支柱在支撐地皮。在此界的工作者,就是陽間的『人類』和陰界的『渡畜牲者』。

之後、我隨著太陽繞轉第三界的運行,才明瞭此界的「五大地形、五種膚色種族人、十二種地氣國家(生肖)的種族分類法」;這是人類生長的區域與「智慧、體質、形貌」差別高低的事實由來:

※(一)「太陽出口處」之地形:這是『紅種族人』的棲身地,為【美國種族人、英國種族人、德國種族人、法國種族人】等四個正統國家的地帶;此地帶的範圍,有其餘國號,都是有些同種族所分野出去的獨立國。此地形,為太陽停頓在地皮下層「換氣」的出口處,因此地皮下的溫度很高--而在這裡出生的人類,算是熱磁量最高的體質,身高必定比別處區域的人體高大,且因熱磁氣造成毛孔粗大,身體也比較會長汗毛。

※(二)「太陽入口處」之地形:這是『黃種族人』的棲身地,為【日本種族人、韓國種族人】等兩個正統國家的地帶;此地帶的範圍,有其餘國號,都是同種族所分野出去的獨立國。此地形,為靠近水界的區域,是太陽運行要下降至地皮下層的入口處;太陽會先在水界降溫,發射靜磁流質體纏黏水質結凍,造成冰雪地質;所以在這裡出生的人類,軀體必定不高,但記憶力很深、個性冷靜,也就是冷磁流的性質所致。

※(三)「太陽出口和入口之間處」、中國大陸的分布區域之地形:這是『正統黃種族人』的棲身地,為【中國種族人和種族人】等中國周圍地氣的區域,所有這裡出生的人類種族,不論有無國號都屬於「鼠族、龍族的佔據地」。此地形、區域最大,尤其太陽出口處和入口處的兩面地氣都可順暢對流、兩面冷熱磁流質氣對流交錯,算是最溫帶的區域;這裡出生的人類,體質也算最溫和、軀體高矮也剛好,通常一人處事都有兩面的心態、各個都懷有很高的敏覺性。

※(四)「太陽入口的鄰近冰山雪地處」之地形:這是『白種族人』的棲身地,為【俄國種族人】的地帶;在此周圍地氣的區域,也是俄國牛族之分野處,不論有無國號,都屬於「牛族的佔據地」此地形是太陽於水界降溫後,射出靜磁流質體所形成的冰山雪地處,出生此地形的人類,如同此地形之磁質性--皮膚白雪色,且思想很單純。

※(五)「太陽浮出陸面,排泄磁流廢氣物的邊疆處」之地形:這是『淺色、黑種族人』與『正統黑種族人』的棲身地。此處淺色黑種族人的區域就是【印度種族人、印度種族人】的地帶,在此周圍區域,不論有無國號都是屬於「猴族、雞族的佔據地」;而深色、正統黑種族人的區域,就是【非洲種族人】的棲身地,此區域也是太陽排出燃燒熱氣體的出口處,所以氣溫非常熱,在此區域出生的人類,皮膚黑又乾燥,智慧靈根體如同廢磁土完全沒磁流質;然而此處生長的人若到其他地形區域居住、接觸有磁流質體的人種,日久自然慢慢吸收,智慧就能逐步成長--這是人類的「智慧靈根體」和「磁流質」,有相當密切的關係。(以如今現任美國總統〈黑人〉就是最佳實例。)

☆至此、我對於全世界人類種族的分布,已有概念--原來依循太陽運行的軌道而區分不同的種族、地形、區域特產…都是跟太陽的磁流質有相當的關連性。在一旁的鍾馗提醒我:「你可以觀察民間十二種地氣國家的人種,不論長相或性格特質,多少都相似於該代表動物的特色…」我仔細想想,倒是真的、法國人的臉都挺像馬呢--箇中的奧妙,讀者可自行體會。

■重點:我遊歷了人類所居住的「第三界、海底浮島界」--五大地形、五種膚色種族、十二種不同地氣好壞分布的區域種族人…原來這是〔陰府〕所規劃,讓「天地五界」所有品性好壞差異的靈魂根者,依修考結果為『生死輪迴有不同待遇的投胎轉換處』,因此全世界各個國家的經濟,才會有好壞高低之差;同樣出生人類,「為何有人投胎在富裕的瑞士國家、有人卻很不幸地出生在非洲原始部落當土人?」如此差別待遇的出生地,確實是靈界執行法在操縱決定的!

所以今世不論出生什麼種族、遭遇何種境遇--我們要體悟的是:「把握今世當人的機會正確修考,才能在壽終轉換更好的修行處。」這也是〔陰府〕派我執行此書冊任務的原因--將正確的修考法則公諸世人,人類才有正確的依歸可循,以免任由民間人類揣測、誤導;大部份的人都是死後才喊冤、不服,辯稱在世根本不知道真相!

接著、太陽繞轉運行要下降進入「第四界、水界」,這是太陽的降溫池--太陽於此將所提煉的靜磁流質體,發射和水結凍、合體浮流,這是宇宙造化【冰山雪地】的過程,也是堆積冰塊之處;這些冰山是全世界氣候調節的主要冷氣處!此界又稱「藻池界」、「水陸界」,除了人類之外的水陸動物都隸屬此界;尤其此界是「魚蝦水族」的修行處,為清道夫的修行工作(清理藻菌)--且這些魚蝦水族及畜牲動物,能讓民間的人類拿來當食物,才有力氣和健康的身體工作、整修社會,也讓這些水陸動物有機會輪迴上界修考,這是「天地五界」環環相扣的修行法則;此外、植物也是隸屬第四界,所以民間人類千萬別自以為是地鼓吹「吃素不殺生、吃素救地球」,如此誤導人類吃素,等同破壞〔陰府〕的輪迴運作,此類人種死後必輪迴畜牲類,而去體會畜牲類的修考。

就 是這樣、我隨著太陽繞轉天地五界的航行,即將進入「第五界、沼泥界」…確實太陽運作功能的複雜,非人類的科技可以比擬;不過〔陰府〕也製造了五顆太陽在輪 班運行,每天僅有一顆循著軌道在天體運作、吸收提煉二氧化碳…然而運行進入沼泥界排放「廢料物」時,另一顆太陽就會輪班接著由軌道浮出地面運轉。

說 起、宇宙造化「沼泥界」的用意,就是要過濾空氣,為除臭的氧化池。天下民間所有的灰塵,被太陽產動浮轉所生的「風」,吹捲掃落水界沈底為泥漿,因此民間才 有乾淨的空氣;此界的工作者是「細菌」類,負責腐蝕、氧化、分解的工作;經由菌類的作用,為大地除臭、也是繁殖民間的土壤地皮。淪落至此界的靈魂根者,正如民間所言造孽極端的人,死亡時靈魂根必遭磨漿淘汰的刑法,從細菌開始重修!

至於、太陽進入沼泥界停頓的原因就是在「排泄廢料物」--也就是民間人類所得到的三物種:「石油沼泥物、鑽石廢棄物、黃金沙」。而陰府製造五顆太陽的用意,是要負責天下「五大地形」地皮下層底處的維護--太陽排泄「廢料物」除了給予人類利用外,也是為了維持地皮面的穩定、修補支撐地皮的氣壓支柱;所以當一顆太陽在空中運行時,其他四顆太陽也是分布在地皮下層底處忙碌地工作…

然而、太陽在地皮下層底處的運作,也是造成人類居住的大地因而有各種天災的發生--例 如:太陽在排泄廢料物時,須以加速旋轉外殼的方式排出,其所產生的「氣旋」由水界穿透到地皮面,就會造成民間發生『颱風、颶風、龍捲風』等現象;而太陽在 地皮下層底處繞轉航程,產生的動氣若太大,去震裂「沼泥鹽流磁之氣壓支柱」,就會造成民間發生『地震、海嘯』等災害;有時因地皮下陷,太陽就會繞轉在下陷 的區處,填補該區的氣壓支柱--這也是民間時有發生『大地震』的原因。(民國八十八年台灣的『九二一大地震』,也是為了修補地皮面,太陽在該區下層底處動氣所致。)

■雖然太陽的運作會造成人類大地的災情,但是太陽的運作都是攸關人類生存所必要的作為,所以附帶造成的天災,也是人類修行必經的考驗之一。

但、我在隨同太陽排泄廢料物的運作中,卻也看見民間人類因不軌的心態,造成人類大地發生悲慘災難的恐怖禍源--這是關於太陽日常所必須排泄的「石油沼泥物」,它是不斷排泄的廢料物,人類根本不必擔心石油會開採耗竭!(反而〔陰府〕只擔心人類不努力開採石油!)可是某些石油生產掌控國卻汲汲於哄抬油價,而藉故將油田封田、或爭奪油權而動武破壞油田--警告:「當人類停止開採某些區處的石油,將迫使太陽更換排泄處,而繞轉航程、動氣過量去震裂氣壓支柱,會造成『大地震及海嘯』等災難!」真正罪魁禍首就是那些「封鎖油田開採的國家」!連帶殃及其他國家遭受災難--因此、〔陰府〕要我明確將此真相公諸於世,以免人類大地接二連三地枉受「大地震及海嘯」的肆虐。

前述、接續至太陽日夜環繞地球的作業完之後,又回到天地五界最低的「沼泥界」下層浮平地底處、等太陽停頓時,我再度搭乘飛碟從「太陽磁球」內出來,被帶到陰府大本營的【水銀晶體之輻射池】,而去溶化身上的軟皮體,又回復我原來靈魂根者的模樣。日夜在運行工作的「太陽和飛碟」,都是要回到「沼泥界、陰府」的維修場,由『太陽星君』負責維修的工作;確實是天地五界各司其職,各個工作者都有忙碌的職責--看來只有我們人類最愛異想天開,幻想能成天享樂、有不勞而獲的錢財(最好中個頭彩就不愁吃穿…)--突然、傳來民間「渡畜牲者」的通報,說我又要做「人血糕」了!我趕緊打道回府,先回軀體去「倒血」…

入 禪之後,顧不得頭痛欲裂,我趕快把所見的一切寫成草稿,一邊吊點滴、一邊寫字…後來的這段期間,又陸續有些因轉介而來向我求助的學歷者,在我幫他(她)們 治療、解決問題後,也說要幫我整理草稿文章;然而我寫出的這些真相,與民間學校教育所教的截然不同,也引起這些學歷者的反駁、不滿,有的執意要修改我的文 稿、有的反彈不願幫我整理文稿;甚至、還有把我當成獨居老人,以同情的心態,想藉此利用、掌控我賣畫的收入--這些心態不正的人,不久也都到無利可圖時自動而離開…(尤其、我在北投的期間,阿順仍然時常帶著媳婦來訪,我心知他的計謀,但看在他媳婦淑靜的份上,我也是虛偽附和他,表面上不跟他撕破臉。)

我遊考陰府大本營、參與執行人類的運作法……

請繼續閱讀~人生的考場-18-【我遊考陰府大本營、參與執行人類的運作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 S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